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買櫻桃又戳又搖 網一看怒喊:難怪常買到壞掉的

2021/01/24 15:30 字級:
讀稿

有網友在美式賣場發現一名婦人要買櫻桃,卻把盒子打開,接著又把整盒的櫻桃拿起來搖晃,讓網友看了直呼誇張,痛批一盒上千元的櫻桃,都被她弄的沒價值,還有人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常常買到壞掉的!」

YT廣告

畫面中戴口罩的婦人在美式賣場選購櫻桃,只見她把櫻桃盒子拆開,又掀開包裝紙,下一秒竟然把整盒櫻桃拿起來搖晃,而且她翻完一盒還不夠,又掀開隔壁另外一盒,婦人就這樣左邊挑挑右邊看看,還用手去觸碰。影片PO到爆料社團後,引發網友炸鍋痛批「一盒上千元的櫻桃,都被她弄的沒價值」,還有人說「這是誰家的家長,麻煩帶走好嗎!要這樣挑水果去菜市場買就好了,丟臉死了」,其他網友則認為白櫻桃的皮更薄,經不起這樣碰撞折騰,直呼「終於知道為什麼常常買到壞掉的!」

 

▼有網友在美式賣場發現一名婦人要買櫻桃,卻把整盒櫻桃拿起來搖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其他民眾來到美式賣場,擔心不知買到的水果有沒有問題,店員表示可以摸摸看檢查,也有其他店員主動拆開蘋果的保護套,讓消費者查看外觀,其他自行挑選,民眾雖然也有把水果盒打開檢查,但也只是看看外觀有沒有爛掉情形,並沒有像被網友拍到的婦人一樣把水果亂搖亂晃情形。

 

▼實際到現場許多挑選水果的民眾,但並沒有像婦人一樣把水果拿起來隨意搖晃。(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不分平假日都熱衷逛美式賣場,雖然大家都想買到物美價廉商品,但如果像被網友拍到的婦人一樣,把脆弱的水果搖來晃去,只顧自己有沒有買到好東西,卻完全不管他人權益,行為實在不可取。
 

▼有店員會主動拆開蘋果的保護套,讓消費者查看外觀。(圖,非當事者/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球星狂吃女粉不回家 正宮氣炸整私處找小王
台灣人口負成長 立院籲成立跨部會小組制定專法
桃園2屁孩坐霸王車 網看畫面氣炸開轟:出來道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