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逛高雄夜市沒戴罩 遭勸導怒嗆:疫情都在北部

2021/01/24 10: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大學生逛高雄夜市沒戴罩 遭勸導怒嗆:疫情都在北部

目前部立桃園醫院發生醫護人員確診已造成13人染疫,截止至昨(23)天為止共有967人正在隔離,讓各界相當緊張。不過在這樣的全民防疫時期,卻有部分民眾仍然沒有防疫觀念,近日高雄就有一群大學生在逛夜市時沒戴口罩,被勸導後竟嗆「疫情都在北部,高雄人沒在怕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3)天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景點2.0表示,他去逛位於高雄的瑞豐夜市時,驚訝發現有很多人都沒帶口罩,更看到一群大學生裡面沒有一個人是有戴口罩的,所以原PO走過去要求他們落實防疫,卻被回應「疫情都在北部,高雄人沒在怕的」讓他相當傻眼。

 

原PO更震驚詢問「真的是這樣?高雄人真的沒在怕?」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覺得相當誇張,諷刺表示「跟他們說你剛離開桃園醫院」、「人家保險買好了~隔離可以賠10萬」同時也有人深有同感的表示,他們也看到很多人根本都不在意,出門完全沒在戴口罩。

 

▼大學生竟表示「疫情都在北部,高雄人沒在怕的」。(圖/翻攝自靠北景點2.0

 

網友抱怨「昨天去台南也是很多人沒戴」、「新莊也一堆沒在怕的,今天早上還看到一個媽媽帶2個孩子買早餐,3個人都沒戴口罩」,如此看來還是有少數人對於防疫毫無觀念,或心存僥倖心態,讓大家相當不滿,還有人點出,接下來就是春節了,屆時會有不少北部人前往中南部探親,大家不應該分區域才對,引起討論。

 

▼原PO的貼文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圖/翻攝自靠北景點2.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機3日入境人數破萬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社團聯合尾牙190桌群聚惹議 理事長:實名制防疫
過年返鄉潮湧現 桃機3日入境人數破萬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