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消失9天 媽報警沒下落急喊:她剛認識一個男孩

2021/01/24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消失9天 媽報警沒下落急喊:她剛認識一個男孩

新竹驚傳少女失蹤案!一名女子著急的在網路上發文,同時曬出一張年僅16歲少女的照片,只見內文透露,這名女孩失蹤已有9天,她的母親得知女兒消失前疑似認識一名男子,深怕這起事件與對方有關,因此透過網路尋求幫助,希望能盡快找到女兒下落,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透露自己朋友的16歲女兒,1月15日出門後遲遲未回家,至今已失蹤超過一個禮拜,她的母親已報警,並坦言女兒近期認識一名男孩,「不知道是不是男朋友,就是怕是因為那個男孩,她才離家出走逃家,現在連上課都沒有上課」,目前家人、朋友與老師都非常擔心她的安危。

隨後,原PO曬出朋友女兒的照片,表示她的鼻子上有一顆小黑痣,長得可愛又漂亮,希望網友們能一同幫忙協尋,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不過仍沒有下落,她也向女孩喊話,「孩子...希望妳可以回家,媽媽說她不會對妳兇對妳罵,她只是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到她面前讓她放心」,最後原PO希望她能主動向媽媽聯繫。

▼一名16歲少女失蹤已有9天。(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媽加油」、「孩子啊⋯為什麼要讓自己的母親承受這種痛,只因為自己的自私呢?」、「幫妳多留意囉!加油,祝福妳早日找到」、「通常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很有可能是家裡沒有溫暖」、「去年也有一件很轟動...」、「真的對她好就會愛屋及烏了,根本不會讓她家人擔心,回家吧」,還有不少人開始搜尋女孩的臉書,紛紛希望能盡快找到她本人。

事實上,2020年8月29日,新竹曾發生一起少女失蹤案,一名31歲的羅姓男子,以面試「手遊陪打」工作為由,誘拐高雄一名14歲少女北上面試,沒想到少女被羅男囚禁整整66小時,期間還遭對方戴上項圈、沒收手機,然而,警方上門追查2次都沒看到人,最後因聽到聲響,才終於在新竹一棟透天厝裡,發現藏在密室裡的少女。

▼高雄少女遭羅男關在密室長達66小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25歲夜店男坐瑪莎拉蒂 信義區遭多人拖出砍肚
2縣市大雨特報!好天氣僅維持到周三 冷空氣來襲時間曝
楊丞琳李榮浩見面了 分開300多天曬「擁抱照」網嗨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