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生手機被沒收大哭 老師聽「媽媽調去桃園」沉默了

2021/01/23 20: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學生手機被沒收大哭 老師聽「媽媽調去桃園」沉默了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讓許多醫護人員承受巨大壓力。就有一名幼兒園老師上課時,發現小朋友在課堂上拿出手機,便將其沒收,並約定放學再還,沒想到此舉卻讓小朋友放聲大哭,老師事後聽到小孩父親說明原因,才知道背後藏著洋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朋友因為手機被沒收而放聲大哭。(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教師在臉書「靠北幼稚園」發文,提到前幾天在課堂上,有小朋友拿手機出來被她沒收,她告訴小朋友「放學後再還」,沒想到小朋友卻當場大哭,不斷向老師討手機,害得課都沒辦法上,老師只好將他帶到旁邊詢問「你可以跟老師說,為什麼要拿手機出來嗎?」

小朋友解釋是因為爸爸說「想媽媽的時候可以看」,老師一聽覺得奇怪,追問「媽媽沒有在家嗎?」小朋友則回答「爸爸說媽媽還不能回來…」事後老師打電話給小孩父親,才釐清原因,原來小朋友的母親是護理師,因為疫情被調去桃園支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讓老師一時沉默,感嘆「原來媽媽在桃園..辛苦爸爸了!」

 

▼追問得知小孩母親是護理師,被調去桃園支援。(圖/翻攝自Pixabay)

 

小孩父親表示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希望小孩想媽媽時,至少能夠看看手機裡的照片,然而隔天上學時,小朋友突然跑向老師炫耀「我以後不帶手機了!爸爸給我這個!」原來是父親給了一張全家福,好讓小孩可以隨時拿出來看。

 

充滿洋蔥的故事,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回覆「真的辛苦那些醫護人員了」、「老師您真的很明理也很溫暖,辛苦您了」、「眼眶都紅了,老師和家長都很棒!向醫護人員致敬」、「我看完當下眼眶都紅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醫護理師感性發文!急診醫師:同事士氣高昂、堅守第一線
下班只能躲在家 護理師憶19年前SARS慘況:善待醫療人員
群聚被狂罵!部桃內哭一團 隔離護理師799字自白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