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髮褪色毀旅館毛巾賠600 他公審取暖遭逆襲罵翻

2021/01/23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頭髮褪色毀旅館毛巾賠600 他公審取暖遭逆襲罵翻

不少人都有出外住宿的經驗,但若將旅館的物品弄壞或弄髒,可能就要由房客來賠償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她到高雄某旅館住宿時,因剛染完頭髮不到一個月,所以用飯店毛巾擦頭時,意外將毛巾染色,事後她認為自己「不是故意的」,就直接退房,沒想到旅館竟要她賠償毛巾600元,讓她氣得大罵「生平第一次這樣被對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在臉書「靠北住宿2.0」中指出,她到高雄車站對面某間旅館住宿,在入住前被要求簽了一張「入住同意書」,內容主要就是不能抽菸、若惡意拿取非一次性用品要賠償等,原PO也不疑有他的簽名,然而進到房間後,她卻發現蓮蓬頭會漏水,但又不想再另外換房間,於是自己默默接受。接著原PO指出,因為自己剛染完頭髮不到一個月,所以洗完頭用毛巾擦拭時,一定會染到顏色,但因為自己去別間旅館住宿時也有染到,「想說我不是惡意破壞應該沒事」,於是就任由毛巾染色。

 

▼原PO因染髮將毛巾染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隔天原PO要退房前聞到菸味,於是和櫃台反映,而櫃檯只敷衍回應「好好好,會處理」,但卻都沒有下文,直到原PO退房離開後,竟接到旅館電話指出,因為原PO將房內毛巾染色洗不掉,所以要她賠償一大一小的毛巾600元,當下原PO反問對方,「那天抽菸的人為什麼沒有罰錢?」櫃台才表示,是因為沒有當下反應當場抓到,讓原PO無奈表示「我們那天明明當下就反映了」。

 

▼事後原PO被要求賠償一大一小毛巾共600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最後原PO更痛訴,「這種不公平對待的旅店,誰還敢去住?」並表示若自己是故意去飯店染頭髮,進而造成毛巾汙損,這樣要她賠償她接受,但今天是意外染到,旅館態度又差,讓她不平衡表示「抽菸的客人沒事,染色毛巾卻要賠償」。

 

沒想到該篇貼文PO出後遭到網友撻伐,並指出,「所以你下次可以改抽菸試試看」、「該賠還是要賠啊,為什麼要拉點什麼來陪葬」、「別人抽煙跟你毛巾染色是有什麼個毛關係」、「都知道會褪色了為什麼還要用飯店的毛巾啊」、「自己弄壞飯店的枕巾還怪別人抽菸」,另外更有網友指出,擦完若毛巾沾到顏色,就馬上泡熱水,顏色就會褪掉許多,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邱淑媞批指揮中心4罪狀 陳時中終於說話了
女星分手台男友暴瘦 剩38KG皮包骨突PO文:我有覺悟了
瑤瑤爆喜訊?PO渾圓凸肚照 感性喊:生命來得多難得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