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生突然不回訊息?抓住這3點訣竅 她反而想征服你

2021/01/22 21:31 智遠老師 字級:
讀稿
女生突然不回訊息?抓住這3點訣竅 她反而想征服你

Hey ~ 大家好,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和女生發訊息,女生長時間不回覆該怎麼辦」。首先那我們就先來分析一下,她為什麼不回你訊息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主要的原因,可能有以下這幾種:

* 她對聊天的話題完全不感興趣

* 她對你這個人不感興趣

* 她是真的在忙

要是她真的是再忙,這點我們就不多說了。

 

首先我們解決一下,她對聊天話題不感興趣的問題,這也是三類原因中,最好被解決的一個。請你先回憶一下,在你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誰常常是發起話題的那個人呢?我想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大多數一定是你嘛,這個不難理解。如果每次主動開啟聊天的都是女生,那很有可能就是她對你有很多的好感,才會想要透過更多聊天的過程來瞭解你。

 

要是這樣的結果,我們當然也不用這麼挖空心思的去分析原因了。主動發起話題,其中涉及到的第一個知識點是『聊天中的開場白與應對』。

 

一、聊天的開場白應該遵循以下這幾個原則

 

1,要有足夠資訊量在訊息裡面,不能只是無意義的“在嗎,在幹嘛”而已。要創造有效的聊天,除非說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很熟了。

 

 

2,即便女生回覆你時的情緒比較一般,這也並不能說明她不對你沒有好感,聊天本身就是個測試的過程。有些男生一看到女生對自己回覆訊息冷淡,就以為這是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表現,這種心態需要調整。

 

 

3,如果對自己的聊天能力不夠自信,盡量不要採用開放式提問,否則聊到一個你未知的領域,很容易出錯。因為女生什麼都有可能回答出來,我們反倒不知道怎麼接了,可以多使用封閉式提問,有固定回答的那種,更便於你主導聊天的節奏與內容。

 

 

當然,我們之前也不斷在講聊天是有方法的。

 

 

二、透過展示價值輔助

 

要是能解決了女生不回消息的問題,接下來就是,如何通過和女生聊有趣的內容,進而讓她對你這個人感興趣。

 

 

這裡我們需要用你的價值展示作為輔助、作為你的核心吸引,就像是你的大頭貼,和你的社群傳遞出來的資訊,可能也會存在着你自己的一分神秘感,這樣才會讓女生有想要探索你的衝動。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大頭貼和社群是否達到標準,一個簡單又好判斷的基準是「女生是否會主動提出對你照片看法的話題,或是聊你社群中曾去過的地方、或是說到你的興趣等等」。

 

 

做好這一步的目的是,為了在接下來跟女生的聊天互動中製造反差感。帶給女生帶來的視覺觀感比起什麼都重要,所以你也要要求自己展現出更多吸引女生的價值,不懂的話就是去學習,一定會比那些通俗常見的大頭貼,以及每天頻繁更新動態的人,更能激起女生的好奇心以及探索欲。

 

 

再具體一點舉例,如果你展現出的是一種文質彬彬的價值,那你的社群中最好充斥著一些有挑戰性的事物,假如衝浪之類的。這種反差可以讓女生看到,你並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簡單。這時加上如果在聊天中你能展現出和“給她帶來的神秘感”相反差的狀態,或是很幽默,就形成了你獨特的人格魅力,整體來說,跟你相處很愉快,你對她來說也會很有挑戰性,她自然也會躍躍欲試的想要征服你。

 

 

三、反差感持續堆疊

 

 

最後,不要忘了聊天的目的,是為了調動女生的情緒,來拉近兩個人的關係。

 

 

兩個人聊的再好,還是要見面約會!聊到差不多的時候記得模糊邀約,去加深對彼此的了解。這裡給大家推薦的約會地點就是咖啡館,環境很適合雙方聊天交流,消費也不會過高。

 

 

那麼等雙方見了面以後,兩個人是否適合更進一步的發展,就看你們對彼此的感覺了。可是這裡還是要提醒一下你,即使合適也要適當的接觸、以及觀察一段時間。

 

 

避免為人所用,成為她的免費勞動力,成為她魚缸裡養的一條魚。

 

 

電腦想到讓你來修,搬家想到讓你來扛,車是別人開,輸出是別人輸出。那就這樣就慘囉,各位在勇敢爭取愛的同時,記得也要擦亮眼睛。

 

 

總結:

 

當女生不回你訊息怎麼辦?錯誤的做法會讓她更加不想理你,而正確的做法會讓她主動來找你。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正確的觀念,以免你一直用錯誤的方法越陷越深。

 

 

其實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當女生不回自己的訊息的時候,許多男人都會本能的去追問為什麼不理我,不回我的訊息,本能的要求女生一個解釋。

 

 

『這就是一個典型的錯誤』,一個很多男人都會犯過的錯誤。這個錯誤看起來很小,好像沒甚麼,但其實非常嚴重,會直接導致你對女生的吸引力降低,可怕的是我們男人很難主動的去發現這個問題。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甚至有很多男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了。

 

 

但是你越是這樣去追問,你就會發現女生回訊息越來越慢,有時候甚至幾天都直接不回你,甚至不理你了、直接消失了,要是你不想得到這個結果,就要改變一下自己。

 

 

擁有魅力的男人,不會一直在乎女生回不回自己的訊息,是否足夠關注自己。

 

 

他們想的是完全另一套東西,他們想的是,我是不是該關注這個女生,至於她回不回訊息,無所謂,更不可能一條條去追問她為什麼不回訊息。

 

 

你總是期待著女生回你訊息,就是期待對方給你更多的關注,尤其是在你做出某種努力後(討好她、每天發關心她的訊息,表白……),你就越期待得到關注。

 

 

所以有句老話說:「期待越高、失望越大」,這也是不斷暴露自己強烈的需求感的行為,一定要學會克制自己。

 

 

這樣會讓女生想起什麼?沒錯,好像她的小外甥,或者小侄子,或者隔壁鄰居家的小弟弟,當她陪著他們玩的時候,他們就興高采烈,當她不陪他們,不給他們關注的時候,他們就哭著鬧著盯著她一樣,這會讓女生失去對你的耐性與好奇心。

 

 

你對她而言再沒有任何挑戰性。這也就意味著,她可以對你做任何事情,可以不用回你訊息,不接你電話……對你忽冷忽熱,你依然會跟在她的屁股後面期待著她。

 

 

我們自己在追求女生時,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才是和女生交流的開始,保持住自己的心態才有後續的可能。

 

 

這時候需要做的是平等對話原則,她如果一直不回你了,你應該做的是我也不理她了。

 

 

不論她是什麼原因不回你的訊息,你都需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受到影響,當你的心態不好的時候,展現出來的也不會是女生喜歡的姿態。

 

 

因為女生,她們喜歡的是受人歡迎的難人(價值)。

 

 

有自己的觀點的人(價值),每個女生都會因為別人目光的投向而投向那個人,那麼只有她看著你的時候,吸引才會真正用得到。

 

 

所以做一個讓多數人目光聚集在身上的人,你吸引到這個女生的機率就會更大。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追求女生與被不回訊息解決攻略」的心得,希望大家都能從今天的內容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或是讓你們的戀愛關係變得更加穩定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