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保費500防疫神單 業者公告「25日停止受理」

2021/01/22 1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保費500防疫神單 業者公告「25日停止受理」

近日因疫情升溫,網友們口中熱門的防疫保單,一年保費只要500元,只要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就能理賠10萬,不過就在剛剛保險公司發出公告,為了兼顧服務品質,保障所有保戶之權益及公司風險,將於下周一(25日),下午5點起停止商品受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防疫保單僅到25日就暫停受理。(圖/翻攝自台灣產物保險)

 

 

臺灣產物保險公司去年12月22日推出個人防疫保單,針對因法定傳染疾病,須接受居家隔離、集中隔離、隔離治療、居家檢疫或集中檢疫者,給付「隔離或檢疫補償保險金」,最高補償金達新台幣10萬元。

 

目前防疫保單分2種保額,一種為一年保費新台幣500元,若收到疾管署隔離或檢疫通知書,補償金達10萬元;另外一種為,一年保費250元,補償金額5萬元。不過,若被保險人違反政府防疫相關規定,將不予以理賠,例如被保險人明知卻前往衛福部疾管署發布為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表第3級地區等,不過今就公告將在25日停售,若擔心的民眾手腳可能要快點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防疫保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