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請全班喝飲料 班導不給喝拿去做公關:我請的

2021/01/22 17: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家長請全班喝飲料 班導不給喝拿去做公關:我請的

一位家長好意想請孩子全班同學喝飲料,沒想到竟被班導拿去借花獻佛。這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就讀小學的孩子和全班同學代表學校去比賽,為了慰勞孩子們,她特地買了手搖飲料請同學和帶隊老師喝,沒想到班導卻擅自規定表現不好的同學只能喝半杯或不能喝,再把多出來的飲料拿去「做公關」送其他老師,還要學生撒謊說「是班導請客」,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家長請客的飲料竟被班導拿去借花獻佛。(示意圖/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1-22 下午4.58.52.png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小一聯盟」中發文表示,她買飲料是為了慰勞參加比賽的孩子們和帶隊老師,沒想到班導不僅沒有發給全班,還說「某某同學表現不好,所以只能喝半杯」,更誇張的是「還有同學甚至沒得喝,然後多出來的飲料,(班導)叫同學拿去給其他老師,說是班導請客」。


▼班導不讓部分孩子喝飲料。(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var/folders/c3/dcmptzhd7wxdd780wlgy0tgr0000gn/T/TemporaryItems/NSIRD_screencaptureui_eVt9Gl/截圖 2021-01-22 下午4.54.39.png

 

家長得知實情後相當氣憤,「班上同學都知道這是家長請客的飲料,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種行為」,並補充道,她事先有問過班導,確認好同學和老師人數後才下訂飲料。而且根據小孩陳述,該名班導並非第一次這麼做,甚至還有同學明明表現很好,卻還是被班導以「之前表現不好」為由扣留獎勵,因此「拿到半杯飲料的小孩不只一個」,讓家長認不住直呼「小孩都有新的進步,為什麼還要這樣抹殺他」。

 

▼家長貼文全文。(圖/翻攝自PTT)

/Users/ashleyliu/Desktop/DgsoF3e.png

 

該則貼文被以「老師把家長請學生的飲料拿去做公關」為題轉貼到PTT,貼文一出隨即引發公憤,網友紛紛留言「這種事,小朋友回家跟家長講不就被拆穿了,老師怎麼這麼敢啊」、「借花獻佛…無言,老師品行不及格」、「這個可以吉了,侵占」、「侵占無誤,除非家長有說讓老師逕行處理」、「當老師這個職業的自助餐也是很好夾的那種,OO」。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台南新化年貨大街停辦 全台活動異動懶人包看這裡
花季、電玩展比照年貨大街停辦?北市:將滾動式修正
疫調人員遭隔離!桃衛生局:1列居家隔離、1身體不適請假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