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調人員遭隔離!桃衛生局:1列居家隔離、1身體不適請假

2021/01/22 16:46 字級:
讀稿

桃園市衛生局傳出有疫調人員有症狀,市長鄭文燦今天證實陸續有3人有發燒現象,但採檢為陰性。桃園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說,其中1人是之前發生,已經康復上班,另2人有1人無症狀,因有到部立桃園醫院,正在居家隔離,二採結果為陰性,1人雖有發燒,但二採結果為陰性,目前請假自主健康管理。21日下午3點多,桃園市衛生局全部清空,進行性消毒,大批工作人員站在大樓旁廣場,等消毒完畢,才回去辦公,但突然消毒,引人側目,對此,桃園市衛生局強調,是例行性的消毒。另外,因擴大匡列,所以一名疫調人員被列居家隔離,目前沒有症狀,而另一人因為身體不適,請假自主健康管理,兩人都二採陰。

YT廣告

▼桃園市衛生局於昨日下午進行性消毒。(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衛生局工作人員全部在大樓外,21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全員撤出,進行大消毒,半個多小時後才返回辦公室上班,部立桃園醫院出現群聚感染,突如其來的消毒,引人側目,外傳有疫調人員發燒,衛生局長親上火線向外界解釋。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以前是說對人有接觸,有親密接觸,這次我們就匡了,對環境有接觸,也匡進來,擴大匡了一位,匡了一位,那我們也給他做居隔單子,他沒有症狀,那也採檢兩次都陰性,另外有一位,他有其他的疾病發燒,我們也緊張,讓他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就這樣而已,我們也很謹慎,也給他採檢,採檢兩次兩次都陰性。」


▼桃園市衛生局工作人員全部在大樓外等候消毒完畢。(圖/東森新聞)


因為擴大匡列,所以有1人被列為居家隔離,另一人是身體不適,請假自主健康管理,但防疫第一線的疫調人員有症狀,市府不敢大意,還好經過二採後都是陰性,也強調他們是進行環境上疫情防治工作,沒接觸過確診病患。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我們都是清晨(消毒),還沒有上班的時候,或者是下班很晚,但最近我們幾乎沒有辦法,下班的時間,所以我只好想一想,中午休息出來一下,就讓大家看到。」


衛生局辦公環境一切正常,21日是例行性消毒,清理辦公桌面、公共區域 ,本來就會落實,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


▼桃園市衛生局辦公環境一切正常,21日只是例行性消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