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弄斷摩鐵鑰匙拗少賠 議員服務處主任駁斥

2021/01/22 15:44 字級:
讀稿

一家摩鐵員工控訴,有房客弄斷鑰匙,導致鑰匙卡在門內,摩鐵索賠3千元,房客又覺得價錢太高,雙方發生衝突,拿出名片說自己是彰化議員服務處主任,要找在地的來談,最後只賠1千元離開,對此求證劉姓主任,他認為一支鑰匙三千元太貴不合理,當時也找鎖匠來看評估費用,否認倚仗身分要求少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的這間摩鐵,日前有一名劉姓男子帶著妻小前往入住,但是在進房的時候,不慎把這個鑰匙給弄斷了,一半的鑰匙就卡在鑰匙孔裡,事後遭到摩鐵求償,他不滿這個求償的三千元金額,因此也驚動了警方到場。

 

▼劉姓男子帶著妻小入住新北市的一間摩鐵。(示意圖/東森新聞)


劉姓男子帶妻小三人,在17日凌晨兩點多,入住新北土城這家摩鐵,弄壞鑰匙後,賠償問題跟員工起爭執,事後也遭投訴,告知賠償需要3千元,客人就生氣了,可以明白認為價格太高,但廠商的報價單就是如此,還說要叫在地人來處理,因為劉姓男子一家從彰化北上,是某議員服務處主任。議員服務處劉主任:「我就拿這張名片給警察,出示說告知我的身分這樣子,然後警察看完以後,那我就說沒關係,我們就是要去備個案,然後去當地的調解委員會去做協調。」


▼劉姓男子入住新北土城一家摩鐵,卻弄壞鑰匙。(示意圖/東森新聞)


由於損壞情形是一半鑰匙斷在門鎖裡面,找來鎖匠後,鎖匠表示夾出來即可,另外再打一副鑰匙,不需整組換,員工指控,爭執到後來,警方到場,他拿出一張名片,說他是彰化某議員服務處主任,要請在地議員出來喬,協理來電說算了,最後客人只願拿一千元,要他們收下。

 

議員服務處劉主任:「先請那個鑰匙店過來,鑰匙店過來以後,他就是把那個斷掉的鑰匙,把它夾出來嘛,然後客服有一個男生過來,就算你把它夾出來,我還是要跟你收三千塊,鎖匠也說這可以回去馬上打一支新的,還給你們這樣子啊,他說一樣還是要收三千塊這樣子。」摩鐵員工不滿劉姓主任態度,寫信投訴媒體,對此,摩鐵主管低調表示,當天確實有發生爭執,至於員工個人投訴,已經跟員工溝通,雙方已經和解,不希望事情再擴大,不便多做回應。


▼摩鐵員工不滿劉姓主任態度,寫信投訴媒體。(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