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人再次崩潰!日本推「小籠包鯛魚燒」 一魚兩吃少了醬油薑絲

2021/01/22 14:45 字級:
讀稿
台灣人再次崩潰!日本推「小籠包鯛魚燒」 一魚兩吃少了醬油薑絲

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R!繼先前日本掀起一波「創意珍珠料理」後,現今又逐漸掀起了「創意小籠包料理」!近期東京一間鯛魚燒專賣店推出「小籠包鯛魚燒」,鬆軟的鯛魚麵皮內有著2顆熱騰騰的小籠包,這麼奇葩的食物到底要怎麼吃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店家推出此款商品後,還大力宣傳新口味「滋味濃厚」,小編已經不知道有什麼食物是日本人不會拿來玩壞的了! 究竟這款「小籠包鯛魚燒」能不能說服各位台灣人呢?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XD

  

#鯛魚燒內包2顆小籠包XD

圖片來源:twitter/@SEGA_taiyaki セガのたい焼き

日本東京鯛魚燒店「セガのたい焼き」(SEGA的雕魚燒)日前在官方推特PO文,表示入冬後天氣變冷,所以決定推出限定的「小籠包鯛魚燒」!

 

「セガのたい焼き」所推出的「小籠包鯛魚燒」內都會放入2顆小籠包,完美的肉汁結合軟呼呼的餅皮,實在是人間享受R!但台灣人小編覺得大口咬下去認真會燙到XD,真的推薦店家可以附湯匙給購買「小龍包鯛魚燒」的饕客,這樣食用感覺會更加方便(?)

圖片來源:twitter/@SEGA_taiyaki セガのたい焼き

這款「小籠包鯛魚燒」一個售價250元日幣(約台幣67元),雖然這個價格在台灣已經可以吃到一籠平價小籠包惹XD 小編真的開始搞不懂究竟本體是鯛魚燒還是小籠包(笑)

 

對於小籠包鯛魚燒,不少網友紛紛挺身而出捍衛小籠包的權利!崩潰表示「求你們快住手」、「澱粉+澱粉到底是什麼組合啦」、「終於懂義大利人的感受惹...」、「一個小籠包扮成鯛魚燒,會進步?會好玩?」,小編真的會被大家的反應笑死XD,

 

#配薑絲&醬油更對味?

圖片來源:FB/鼎泰豐

除了小編剛剛提到建議老闆可以附上湯匙給購買的民眾外,感覺也可以搭配薑絲與醬油,這麼一來,就可以體驗真正道地的台灣味啦!就算無法品嘗到真正的台灣小籠包,也可以透過「小籠包鯛魚燒」體驗小籠包的滋味!大家可以在家DIY看看(?)若有人想吃的話(笑)。

圖片來源:twitter/@SEGA_taiyaki セガのたい焼き

圖片來源:twitter/@SEGA_taiyaki セガのたい焼き

而這家鯛魚燒店除了推出奇葩的口味外,先前亦曾推出納豆口味、起司鹹牛肉口味。除此之外,他們也有推出過「鬼滅之刃造型」的鯛魚燒!只能說是一間創意滿滿的鯛魚燒專賣店啊!

 

目前這款「小籠包鯛魚燒」僅在日本「セガのたい焼き」的池袋分店販售,大家會想嘗試看看嗎XD? 感覺冷冷的冬天吃會蠻幸福的,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鯛魚燒內的湯汁燙到燒呼呼,吃的時候真的要格外注意R(笑)

 

(封面圖/噪咖)

 

 

【往下看更多】
部桃看診全喊卡!出院病人健保卡註記 其他醫院不得拒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