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庚醫院年終總額逾40億元!體恤醫護人員加發防疫優勉獎金

2021/01/22 1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長庚醫院年終總額逾40億元!體恤醫護人員加發防疫優勉獎金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疫情群聚案延伸至社區,各醫院皆繃緊神經加強防疫,而長庚醫院受去年疫情影響,整體營運環境艱困,長庚醫院目前共有員工2.3萬人,估計今年發出的年終總額逾40億元,年終行情高於其他醫院。

 

王瑞慧董事長為了體恤員工,宣布今年年終發放4.5個月本薪的年終,並且加發「防疫優勉獎金」0.5個月本薪及5000元紅包,感謝全體員工去年的努力與付出。

 

長庚決策委員會程文俊主委表示,去年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幸賴全體同仁克盡職責,堅守崗位,肩負起防疫重責,整體表現對國內防疫有重大貢獻,榮獲「全國防疫獎章」以及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戰疫特別獎-首獎和有功獎」。

 

他期許未來的一年,全體同仁繼續團結同心在王瑞慧董事長的領導下,不論在醫療品質、教學及研究創新等各方面,都有更優異的表現,同時致力科技防疫,打贏這場「戰役」,守護全民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