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吉訶德祕密價錢曝光 網一面倒:不如飛去日本買

2021/01/21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唐吉訶德祕密價錢曝光 網一面倒:不如飛去日本買

日本知名賣場「唐吉訶德」台灣首店於19日在西門町盛大開幕,當天瞬間湧入無數的人潮,甚至凌晨3點時,店家還廣播排隊結帳需要5個小時,由此可見,大家對於「唐吉訶德」的狂熱,近期,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唐吉訶德價格的祕密,瞬間引起近千名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大家分享幾項商品分別在台灣、日本售賣的價格,大部分的價格都是比日本貴,不過出乎意料的是,也有些商品的台灣價格要比日本價格便宜,原PO也表示,「看來唐吉訶德沒有像UNIQLO一樣,把日幣當成台幣賣」。

 

▼該名網友整理了一些商品在台、日的不同售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原PO也整理出一些商品的台日價格差異,從照片中可看出,唐吉訶德中的起司條在日本售價為190元,在台灣卻僅要169元,比日本便宜了21元;日式鰹魚露在日本售價要112元,在台則是賣79元,比日本要便宜33元,不過圖片上也貼心和大家說兩者是不同品牌;而海鮮味的日清杯麵在日本售價則是37元,在台灣售價為79元,比日本貴了42元;CHOYA梅酒在台售價為439元,在日本則是222元,比日本還要貴了217元。

 

▼出乎意料的是有些商品的台灣價格要比日本價格便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之前優衣庫已經被說過日幣當台幣賣了,台灣人還是買的很爽,沒差」、「以前在日本日幣100來台灣就賣台幣100」、「雖然貴,但至少沒用0.5當起步匯率」,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要買最便宜」、「日幣價格不含機票」、「貴一點點都可以接受,人家從日本運來還要關稅呢」、「你可以現在出國買,拜託順便幫我代購一些,希望也跟日本價錢一樣就好」、「不如飛去日本買」。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唐吉軻德 分享老實說 (DON DON DONKI)」)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塑技師境外確診 官方:10多名員工已自主隔離
莫彩曦2家人爆確診!住院一天14萬 「不會死」就趕回家
準備早餐驚喜叫丈夫起床 人妻慘遭滾水燙全身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