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吉訶德半夜狂排5小時 陳時中心酸:不用急於一時

2021/01/21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唐吉訶德半夜狂排5小時 陳時中心酸:不用急於一時

日本唐吉訶德19日於西門町盛大開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朝聖,但也引發了群聚疑慮。有鑑於近日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在記者會上呼籲民眾,不用急著現在去,更強調這種擁擠的畫面讓被隔離的醫護人員看了很心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唐吉訶德來台展店令不少哈日族興奮不已,開幕當天的排隊人潮從早到晚都沒有消失,有網友透露半夜結帳甚至還要排上4小時,這讓醫護人員們看了擔憂又心酸,有一名醫護人員更在臉書感慨表示,「台灣的安全是建立在第一線防疫人員和醫護的堅持之下」,指出有多少人在爆出醫護感染的當下瘋狂指著他們罵,但轉頭又跑去公共場所排隊群聚,甚至可能還不戴口罩。

 

▼日本唐吉訶德19日於西門町盛大開幕。(圖/翻攝自唐吉訶德臉書粉專)

 

發文護理師坦言,對於接下來的新年感到擔憂,因為人潮聚集可能會更嚴重,希望大家都能記住,「現在的日常是醫護人員用血淚換來的,別當成理所當然」,這名護理師更哀怨透露,醫護人員也是人,也會累垮,期許大家能夠多點鼓勵跟包容,少一點指責謾罵,文末甚至心寒直呼:「已經1年了,再繼續這樣下去,小妹我真的不想做護理師了。」

 

▼一名在桃園工作的護理師發文,抱怨民眾去唐吉訶德排隊。(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景點2.0」)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針對日本唐吉訶德的排隊現象回應,他表示「某家新開店面生意這麼好」,強調不會一下就關門,希望大家慢慢來不要急於一時,不然不僅自己看了擔心,在隔離中水深火熱的醫護也會感到心酸。

 

(封面圖/翻攝自唐吉訶德臉書粉專/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胃王丁丁爆性侵男友人 半夜發IG:歡迎提告!
鄭爽爆錄影現場落淚 退圈宣言音檔曝光
莫彩曦2家人爆確診!住院一天14萬 「不會死」就趕回家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