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案864足跡有誤?陳時中回應「消失的3小時」

2021/01/21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案864足跡有誤?陳時中回應「消失的3小時」

近期部立桃園爆發群聚感染事件,9天內已經累積有10例本土個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0日)公布案863(護理師)、案864(護理師丈夫)、案865(護理師女兒)的足跡,其中發現案864有去過廣德海鮮餐廳高達5小時,對此,廣德海鮮也還原監視器畫面喊冤,表示早在14時就關門了,中間有3小時休息期間根本沒客人,對此,陳時中也在今(21日)記者會上回應「消失的三小時匡列的時間比較長,只是為了讓大家容易了解,回憶和關聯。 」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0日)公布案863(護理師)、案864(護理師丈夫)、案865(護理師女兒)的足跡,發現1家3口在過去一周的活動史中,短短4天就到5個公共場所,夫妻倆去過廣桃園南門市場、丈夫則一人去過廣德海鮮餐廳、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福隆粩、一品金湯豆漿王,因此被外界稱作「美食王」;女兒則是到過摩斯漢堡桃捷A7店、桃園三民麥當勞2個地方。

▼案863護理師一家三口足跡曝光。(圖/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這次事件,廣德海鮮餐廳隨後在臉書連發4篇文,表示在本月18日晚上接獲衛生所通知,告知工作人員有疑似高風險患者12日於餐廳用餐,且要求當天上班的員工名單,表示要匡列,隔天又打電話通知,要員工做自主健康管理七天,並且環境消毒,「我們看到新聞報導後,才知道高風險患者已確診,雖然錯愕,但會依照政府指示處理,希望大家給點時間準備,別把我們打入地獄,拜託拜託。」

▼廣德海鮮餐廳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經過,呼籲大家別把餐廳打入地獄。(圖/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 臉書)

關於「美食王」案864(護理師丈夫)的足跡事件,廣德海鮮餐廳副店長在受訪時透露,平時餐廳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下午2點,中間休息3小時後,下午5點到晚上9點才會再開店,而指揮中心所公布案864(護理師丈夫)的足跡,則顯示當天在餐廳從12點待到下午5點,「這天時間好像怪怪的,公司2點就打烊,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中午用餐的客人是車行、退伍軍人、會計事務所等7桌,大概在2點20分,客人就走光了。」

▼案864在廣德海鮮餐廳待了5小時,餐廳還原監視器畫面,其中有3小時是沒人的狀態。(圖/東森新聞)

除了澄清足跡事件之外,廣德海鮮副店長還透露,由於餐廳發生案864的事情,事發當天有20桌訂位取消,之後80桌尾牙也跟著取消,如果以一桌5000元來算,再乘上近百桌取消的訂單,粗估預算損失50萬元;綜合餐廳的說法加上指揮中心所公布的足跡消息,中間消失的3小時,案864去哪裡也成為謎題,陳時中也在今日記者會上表示,消失的3小時純粹是讓大家更容易了解回憶而已,所以才把匡列時間拉長。

▼21日最新個案關係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鄭爽毀了自己!陸廣電直接封殺:不提供露臉機會
台南工廠惡火燒14小時!打火英雄累癱躺地 網心疼致敬
金門縣啟動「複式防疫」:非必要公務勿赴台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