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彩曦2家人爆確診!住院一天14萬 「不會死」就趕回家

2021/01/21 11: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莫彩曦2家人爆確診!住院一天14萬 「不會死」就趕回家

長期居住在台灣的YouTuber莫彩曦擁有118萬訂閱人數,她經常分享台美間的差異,吸引許多粉絲觀看。不過近日莫彩曦就拍攝影片透露,她在美國的爺爺和奶奶確診了新冠肺炎,光是住院一天就要花上14萬台幣,且只要有好轉就會被趕回家自行休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莫彩曦住在美國猶他州的爺爺表示,他有天起床發現奶奶在發燒,懷疑是新冠肺炎,所以叫了救護車到醫院去,後來發現真的確診,不過儘管奶奶的狀況沒有很好,他們也無法在醫院住太久,因為當地醫院只要看到病人稍微有點好轉跡象,就會馬上把人趕走,主要是保險公司嫌一天14萬的住院費很貴,所以要求大家不要長期住院。

 

▼保險公司嫌一天14萬的住院費很貴,所以要求大家不要長期住院。(圖/翻攝自莫彩曦youtube

 

爺爺無奈表示,醫院其實根本不是治好患者,只是把你狀況治好到「回家休養不死掉」,同時爺爺也表示,他認為奶奶是被莫彩曦的姑丈傳染,因為姑丈公司有同事確診,但大家後來才知道,導致姑丈也確診,後來又傳給姑姑,接著姑姑再傳給奶奶,最後爺爺也感染。

 

▼醫院把病患治好到「回家休養不死掉」。(圖/翻攝自莫彩曦youtube

 

儘管莫彩曦的爺爺和奶奶後來漸漸恢復了健康,但2人分別為81歲和79歲,都是高風險的族群,這讓莫彩曦一度相當擔心,甚至在寫信給他們時崩潰落淚。影片發出後引起不少人討論,網友驚訝表示「沒想到美國保險制度反而讓人命變的不值錢」、「奶奶看起來還是有點虛弱啊」,不少人相當擔心莫彩曦爺爺和奶奶在美國的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莫彩曦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群聚被狂罵!部桃內哭一團 隔離護理師799字自白曝光
快訊/部桃疫情又有變化?陳時中親自說明
快訊/又一縣市!苗栗縣政府要求員工:若非必要勿到桃園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