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部桃疫情又有變化?陳時中親自說明

2021/01/21 10: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部桃疫情又有變化?陳時中親自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1)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預計14: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YT廣告

因應近期部桃醫護染疫事件,國防部軍醫局就下達命令,要求全體官兵如非必要,應當避免進入桃園地區。同時,苗栗縣政府也於今(21)日上午宣布,即日起縣府所屬機關同仁若非必要,請勿到桃園出差、洽公。事實上,除了苗栗縣政府以外,澎湖縣長賴峰偉昨日也發文表示,即日起禁止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前往桃園出差、暫緩赴台開會,並呼籲民眾在地就醫,減少赴台看病。

昨天晚上澎湖縣長賴峰偉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9天國內新增10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由於確診者足跡集中在桃園一帶,且正處於疫情關鍵期,為降低染疫風險,因此我宣布,即日起禁止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前往桃園出差,另除非必要,否則暫停至台灣本島洽公」。

而陳時中則在昨天記者會上說明,他們不會硬性規定民眾不得進出桃園,並提醒大家可以隨身攜帶酒精等消毒物品,做好防疫工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又一縣市!苗栗縣政府要求員工:若非必要勿到桃園
7醫護插管確診者!她爆汗跪床CPR 急診醫一看淚崩
英1820人病故再破紀錄 強生警告:未來更艱難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