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男300萬All in台積電!人妻崩潰7天 結局神逆轉

2021/01/20 21: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狂男300萬All in台積電!人妻崩潰7天 結局神逆轉

許多人會將存款放入股市投資,希望能獲取更多收入。13日時,就有一名人妻上網PO文求助,透露自己的老公把兩人將近300萬的買房基金全拿去買台積電的股票,一共買了5張,導致兩人只剩13萬元現金,每當娘家與婆家的關心買房狀況,都讓原PO不知該如何回答,如今劇情竟出現神逆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PO文抱怨,老公花300萬all in台積電。(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求助,自己和老公新婚不久,目前兩人存款加起來約268萬左右,娘家和婆家總共給了50萬當作買房基金,結果今天老公all in台積電,買了5張股票 約300萬,還說「一定會賺,房子不急,台積電比較急」,如今兩人只剩13萬存款,面對婆家娘家長輩問看房時間,原PO不知該如何回應,甚至自暴自棄,想直接向長輩攤牌,「跟他們說老公all in 台積電,我們沒錢了嗎?」


令人意外的是,7日後,也就是今(20)日,台積電股價在中盤時,最高境衝到650元,市值增值16.85 兆元,最終以647元收盤,上漲了3.19%。就有熱心網友在PTT上發文,幫該名人妻清算老公買進的股票賺了多少;如果以收盤價647元計算的話,5張股票如今總值323萬5000元,扣掉本金後,等於直接賺進23萬5000元。


▼台積電今日以647元收盤,上漲了3.19%。(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台股94狂」、「台積電一直漲,突然大家都買得起房了」、「重壓台積電當然比買房划算,問題是你身邊有幾個人辦到」、「求助網友,過陣子改成求助房仲」、「超爽的,買兩個車位,停橫的」。


▼網友老公的投資可賺進23萬5000元,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0萬all in台積電!新婚夫妻買房基金歸零 身上剩13萬
媽13張台積電放到0成本 兒一看帳戶傻眼:臉好腫
持股不動 一賣就漲超心痛?女股神曝「慢牛等股術」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