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害童癲癇狂發作 迷客夏道歉了

2021/01/20 1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害童癲癇狂發作 迷客夏道歉了

知名手搖飲品牌迷客夏,近日爆出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事件,引發熱烈討論。今(20)日又爆出一位患有癲癇的女童,被告知黑糖鮮奶沒加茶後就安心飲用,沒想到她一個月內連續發作4至5次的癲癇。對此,迷客夏發聲明道歉,並表示會捐出一日所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今日爆出的事件發生在3年前,一位媽媽被店員告知黑糖鮮奶沒加茶,就安心給女童飲用,沒想到她喝了之後,癲癇症狀在一個月內就發作了4至5次,母親事後得知製作過程根本就有加茶後,感到非常生氣,立刻向迷客夏反應,但是依然沒有任何改善,再度引起網友不滿。

 

對此,迷客夏發出聲明表示會承擔一切的責任,並且提出3點內容,像是門市的菜單中會標示清楚,無咖啡因的品項,4款飲品也立刻做出調整,像是手炒黑糖鮮奶提供含茶與無茶2支獨立飲品,慢火窯燒桂圓鮮奶、冬瓜鮮奶、原鄉冬瓜茶3支飲品,也全面更改為無加茶無咖啡因配方。另外,迷客夏也表示願意捐出所有直營門市一日的所得,給予今年綠光公益計畫合作夥伴裡,以孩童關懷為主的專案。

 

▼迷客夏發聲明道歉,表示願意捐出所有直營門市一日的所得。(圖/翻攝自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臉書)

其實2日前,迷客夏才爆出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事件。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提出疑問「請問有迷客夏的店員解惑嗎?」透露因為孩子還小,特別點了黑糖珍珠鮮奶給他喝,沒想到剛好看到店員在做自己的飲料時,驚見對方竟然把紅茶也加進飲料當中,當場訝異的提醒,「我點的是黑糖珍珠鮮奶!」店員趕緊解釋,為了調和黑糖的甜,「每一家都會加紅茶」。

 

原PO表示難以接受的地方在於「沒有事先告知」,自己也再三檢查中英文的菜單名稱,完全沒有指出會加上紅茶。當時迷客夏就立刻出面道歉,沒想到2日後又爆出此事件,再次引發話題。

 

▼原PO點黑糖珍珠鮮奶,沒想到竟然有加紅茶,讓她難以接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Sandy解放深溝超火辣 吳宗憲驚呆:爸爸有說可以嗎?
17歲妹跑毒趴被性侵亡!遺體丟包飯店冒屍斑 6噁男下場曝
部桃群聚10人染疫 護理師淚曝被當確診者:還能撐多久?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