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行房後必感染狂掛急診 醫聽尪1句話揭慘綠真相

2021/01/19 22: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人妻行房後必感染狂掛急診 醫聽尪1句話揭慘綠真相

女生私密處感染有許多原因,性伴侶的健康也占了一部份。腎臟科醫師就分享一個案例,一名30多歲的人妻泌尿道反覆感染,尤其是在發生性行為後更容易發作,醫師為了避免「乒乓球效應」,找來她的另一半一同治療,不料女方痊癒後沒多久,又因急性腎盂腎炎掛急診,直到先生私下向醫師袒露原因,才讓醫師恍然大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分享「乒乓感染」,他表示枕邊人若是豬隊友,可能會被傳染奇怪的疾病。一名30多歲的人妻初次就醫時,因頻尿、血尿、小便有灼熱感被診斷為泌尿道感染,醫師開了第一線抗生素給她,治療一週就痊癒。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乒乓感染病例。(圖/翻攝自 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原以為痊癒就沒事,想不到過了1個月,這名人妻再度感染,這讓洪永祥十分疑惑,一般已經感染過的患者會很小心,增加飲水及上廁所的頻率,「為何還會再感染?」經過洪永祥更詳細的問診後,發現人妻的私密處分泌物變多,細菌逆行感染到膀胱,還自曝在與「先生行房後」的幾天特別容易感染。為避免「乒乓效應」,洪永祥決定找另一半一起治療,開了抗生素後,洪永祥也以為感染就會到此結束。

 

想不到時隔沒多久,人妻竟因細菌感染兇猛導致急性腎盂腎炎必須住院,這讓洪永祥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先生趁妻子住院時,私下詢問醫師:「我可以自費再買一份同樣的抗生素嗎?」一問之下,答案終於揭曉,洪永祥表示,「乒乓球是三個人在打的。」

 

▼妻子反覆感染的原因揭曉。(圖/翻攝自 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原來,因為人妻在感染期間總是不給先生碰,性慾旺盛的先生便去找第三者,才會導致夫妻兩人治癒了,小三沒治療,又再度感染的狀況發生。最後洪永祥真的開立了抗生素給對方,「我想說3個一定要治療好,要做功德,所以我還是開給他,我希望都治療好都功德圓滿。」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下面癢到不行 醫內診撐開竟長滿「藍紋起司」嚇壞
部桃爆9人確診!名醫推1關鍵做法:揪無症狀感染者
役男爽戰妹子0防護 3天後狂流「黃膿起司」超痛中獎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