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護理師北上部桃工作 男友家人偷丟她行李:好聚好散

2021/01/19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女護理師北上部桃工作 男友家人偷丟她行李:好聚好散

部立桃園醫院近日群聚感染事件擴大,至今已造成9人確診,其中有2名醫師、4名護理師、2名護理師家人及1名外籍看護,而醫護人員為了守住疫情不擴散,紛紛在第一戰線努力。不過卻有網友指出,朋友兒子的女友是一名護理師,且在部立桃園醫院工作,然而朋友看到近日爆出確診,竟趁女護理師上班時將行李打包,並將她趕出家門,讓他覺得相當不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朋友的兒子有一名護理師女友,而日前女護理師為愛從南部北上到醫院工作,並借住在男友家中,但朋友和家人近日卻發現,女護理師工作的醫院頻頻爆出確診,竟用「顧及親友身家安全」的理由,趁女護理師去上班後,立刻將她的行李收拾出門,同時還傳簡訊告知「好聚好散」。

 

▼女護理師男友的家人,竟趁她上班時將行李收拾出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原PO卻認為朋友的處置不太妥當,但礙於情面也沒辦法說些什麼,所以才上網請網友講講道理,希望朋友一家人可以醒悟。不過原PO卻在文末附上一句「不要說妳是為了我才隻身上北部工作的」,又好像就是這個故事的男友本人,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該文章才貼出不久,馬上遭到網友砲轟,而原PO也火速刪文,但原始文章早就被網友截圖備份並罵道,「自私又無情」、「不能共患難的另一半,越早閃越好」、「好可怕的人性」、「祝福男生一家都不用到醫院看病,身體有問題在家自然療法就好」、「大難來時各自飛?」、「這種朋友哪天因為利益肯定會把你出賣背叛」。


▼女護理師的遭遇讓網友感到相當憤怒。(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事實上,近日發生多起醫護染疫事件,至今(19)日,染疫醫護已達6人,並由確診的護理師再向外感染2名家人,另還有1名外籍看護也染疫。然而今軍方也證實在下午3點,出動20名化學兵進駐部桃消毒,指揮中心則宣布將移出220名患者,強調目前是做「醫院清空計畫」,讓醫院降壓並讓可能染疫的醫護隔離,不過目前沒有封院準備。

 

對於疫情一步步升溫,醫護人員隨時都得繃緊神經,除了照顧患者外,還要時刻注意自己有沒有染疫,又或者傳染給家人,但如今卻傳出不體諒醫護人員的事情,讓人相當心疼這名女護理師。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246254 246243 246238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