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街友陳屍車站!他殯儀館驚見4前夫:複製可怕弱勢

2021/01/19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街友陳屍車站!他殯儀館驚見4前夫:複製可怕弱勢

近日,一位街友在深夜時刻墜樓身亡,引起社會熱烈討論。對此,接體員「BigBrother大師兄」非常有感觸,表示曾在多年前遇到一位女街友,不但擁有4段婚姻,還前後生了3位小孩,讓他無奈直呼「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師兄18日於PTT發以「父母雙亡無親無故 27歲遊民自我了斷」為題,發出貼文,透露某年的寒冬,殯儀館收到一位77年次的女街友遺體,驚呼「我看到她的年紀真的嚇一跳!」、「77年次比我小,居然當遊民」。大師兄透露她往生的地點也極為特別,在某車站前的石椅上面,戶籍地則是戶政事務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擁有4段婚姻。

 

▼大師兄透露日前收到一位77年次的女街友。(圖/翻攝自PTT)

大師兄進一步透露,女街友在殯儀館的時候,4位前夫帶著小孩來看她,看起來都有些問題,「有三個前夫是帶著小孩來叫媽媽的」、「那三個小孩看起來問題也不小」。大師兄見狀後非常有感慨,認為他們結婚生孩子竟然跟兒戲一樣,「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真的很令人猜不透呀!」不過,大師兄表示這樣的小故事,現在已經很少了。

 

大師兄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我家附近的街友聽說也是一年生一個」、「這叫貧窮遺傳,很難幫」、「77跟我同歲耶!這麼早就走了,不勝唏噓」、「就五寶爸之流的吧!」、「貧富差距過大,低端沉浮久了,有一餐沒一餐,遲早厭世」、「最好笑的是,會有人說不讓窮人生小孩是歧視」、「社會底層...太真實了!」


▼大師兄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持鐵鎚重擊奪命女老師 高雄惡男第5度判死
鄭爽不簽字小孩下場超慘 胡彥斌爆轟她是糞坑
存款僅剩800元?5寶爸出面澄清:只是隨手存的零錢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