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者足跡公開!桃捷A7站全消毒 站務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2021/01/19 16:13 字級:
讀稿
確診者足跡公開!桃捷A7站全消毒 站務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民眾活動足跡,其中包含桃園市桃園區南門市場及桃園機場捷運A7站,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及桃捷公司都已展開消毒作業,也呼籲民眾落實防疫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案持續擴大,目前已有2醫師、4護理師、1外籍看護、2名確診者家屬染疫。指揮中心今天指出,醫院員工有353人需隔離14天,病人陸續清空。

對於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新增肺炎確診病例案865足跡,曾前往桃園機場捷運A7站出口處摩斯漢堡,桃捷公司表示,已於昨天結束營運時間後,進行車站全面清潔消毒,而摩斯漢堡今天也沒有營業。桃捷公司指出,從去年起已建立防疫防護網,包括機捷全線21車站設置紅外線熱像測溫儀,確保全線完善的體溫量測機制、各車站詢問處提供75%酒精供旅客消毒、旅客進入機捷車站場域須全程佩戴口罩、全體員工每天量測體溫,落實健康自主管理。桃捷公司表示,列車每天出車前都會進行車廂扶手、欄杆等清潔消毒,為加強防疫工作,從今天起旅客常接觸的電梯、電扶梯、售票機等設備,都將加強每小時清消密度。

▼桃園市政府對南門市場緊急消毒。(圖/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下午也緊急針對南門市場展開全面消毒。市府也呼籲民眾,務必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

 

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9)日下午也宣布,機場捷運A7站除了消毒外,工作人員必須實施自主健康管理,不得轉班支援各站,另外,南門市場明天休市消毒;學校部分,由於寒假即將來臨,原定明天進行的結業式也取消,改為線上或廣播通知寒假注意事項。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部桃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隔離中?本人91字PO照揭現況
部桃9人確診 台灣燈會32年來首度停辦
新生代型男演員宋偉恩化身必勝哥 邀你共享3珍海味團圓比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