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桃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隔離中?本人91字PO照揭現況

2021/01/19 15:57 字級:
讀稿
部桃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隔離中?本人91字PO照揭現況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持續擴大,今(19日)又增加4例本土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指揮中心為避免疫情蔓延至社區,今起醫院將清空、全面消毒。

YT廣告

而昨(18日)進駐部桃的「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就傳出正在進行隔離。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澄清,王必勝僅是避免接觸外界,並無隔離。

▼王必勝PO照回應。(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由於部桃院內群聚持續擴散,指揮中心特別派人進駐醫院,成立「前進指揮所」,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坐鎮指揮,希望盡快控制疫情、解除危機。但一天後卻傳出王必勝認為自身風險較高,所以先行隔離。

對此,王必勝今(19)日下午在臉書寫道,「感謝大家關心,我正於前進指揮所努力工作中,沒有被隔離,也沒有自我隔離(至少現在還沒有……)疫情嚴峻時,身為高風險者,應該暫時避免與人近距離接觸,也儘量避免到公共場所,讓傳播風險降到最低。替我們加油,如果您願意。」
 

據《聯合報》報導,部桃副院長陳厚全證實消息,表示王必勝維自行隔離中,但未透露地點。對此,陳時中在今天記者會上澄清,表示王指揮官只是盡量避免與外界接觸,雖然沒有任何狀況,但仍是戴好口罩與保持距離,並非所謂的進行隔離中。


延伸閱讀
【院內群聚】部桃感染再增4例 指揮中心:出入相關場所健康管理至2/1
集會防疫不完善恐釀社區傳染 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取消延期
【院內群聚】部桃化學兵進駐清消 陳時中:353人回院隔離
設「前進指揮所」檢視醫院漏洞 陳時中說溜嘴:就是部桃
【院內群聚】黃光芹打臉楊志良 揭事發現場關鍵「口水戰不打不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院內群聚】前進指揮所王必勝隔離中? 陳時中澄清曝近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部桃9人確診 台灣燈會32年來首度停辦
新生代型男演員宋偉恩化身必勝哥 邀你共享3珍海味團圓比薩
部桃220名病患2天內移出 陳時中:清空計畫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