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晨5.8度!白天回暖23度 這日起連下3天降雨熱區曝

2021/01/19 0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今晨5.8度!白天回暖23度 這日起連下3天降雨熱區曝

今(19)日清晨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氣象局對1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不過白天起冷氣團會開始減弱,氣溫逐漸回升,整體而言,白天的天氣會比較舒適,不過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民眾還需多留意穿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縣頭屋鄉的5.8度,不過低溫並不會持續多久,氣象局指出,白天起各地將開始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花東高溫約17到20度,新竹以南則在21到23度。

 

▼氣象局對1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降雨方面,今日台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今日臺南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今、明兩天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

 

而氣象局也表示,明日天氣持續回暖,白天普遍都很舒適、溫暖,西半部高溫有機會來到25至27度。然而好天氣也僅有這兩日,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說明,周四又要變天,台灣東半部會開始降雨,西半部則持續陰天,周五時水氣最多,全台都有雨,而雨勢要到周六下半天才會趨緩,周日再恢復晴朗。

 

▼周五時水氣最多。(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點黑糖珍珠鮮奶給孩子喝!下秒店員往杯中倒紅茶 迷客夏回應
嬤撞頭倒地求救30分!看護冷眼看「中風而已」 害她顱內出血慘死
外傭下體狂出血飄魚腥味 醫扒開驚見滿滿腐肉傻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