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龍巖禮儀師摔棺遺體外露 同業曝超慘後果:犯大忌

2021/01/18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龍巖禮儀師摔棺遺體外露 同業曝超慘後果:犯大忌

近日台南市立殯儀館在護送棺木到火葬場時,不慎滑落導致遺體外露,家屬見狀崩潰尖叫,相關人員立刻下跪道歉,同時重新入殮火化,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對此,同業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事!對亡者相當不敬!」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承辦業者龍巖禮儀公司仍不透露是否懲處相關人員,也不告知有無和家屬達成和解,誇張的事件發生後,台北市一位陳姓殯葬業者表示,在運送棺木的過程時,若遇到較窄的門或是斜坡時,必須要用棉被包裹住棺木的四個角,防止碰撞的發生,另外,在扶棺運送的過程中,也要特別謹慎。

 

▼龍巖禮儀公司16日運送棺木時,不慎滑落導致遺體露出。(圖/東森新聞)

陳姓業者進一步表示,一般的棺木加上遺體的重量約在100公斤左右,需要4至6個人一起運送,這樣棺木才不至於會發生滑落的意外,認為龍巖禮儀公司的禮儀師可能是為了方便行事,所以忽略細節,再加上棺木的組成是用較薄的夾板製作而成,容易因為碰撞而造成破損的情況發生,但是這次連遺體都露出來,絕對是犯了殯葬業的大忌。

 

據了解,龍巖禮儀公司發生此事件後,家屬當場崩潰大聲尖叫,相關人員則立刻下跪道歉,不過業者指出下跪的人員並不是摔棺的龍巖禮儀師,而是推棺助理釀的禍,為了負起這次的責任,才會馬上向家屬下跪道歉。除此之外,業者也進一步透露,事後應該不會對禮儀師做出懲處,不過可能會開除該名助理,以維護龍巖禮儀公司商譽。

 

▼相關業者透露禮儀公司可能會開除助理。(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傭下體狂出血飄魚腥味 醫扒開驚見滿滿腐肉傻了
陳時中說溜嘴曝某醫院真名 鬆口認了是「部立桃園醫院」
成婚7年沒懷孕遭公婆嫌 尪「換鎖趕人」喊:根本沒登記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