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無照罰單近27萬 親上火線曝善款去向

2021/01/18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5寶爸無照罰單近27萬 親上火線曝善款去向

台中一名27歲爸爸育有5名孩子,日前因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賣起娃娃車,引發網友熱議,不少民眾捐出善款,幫助一家人的艱苦生活,不過現在就傳出,5寶爸多年來無照駕駛,又改機車,累積將近27萬元的罰款,而他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寶爸透露,自己在18歲那年騎機車考駕照,沒想到在途中遇到警方攔截,不僅被開了一張6000元的罰單,還因此無法考照,由於他無法負擔龐大的金額,未及時繳納,導致他在9年期間不斷被攔截、開單,而累積的罰金才會高達27萬元,他也表示,自己若有剩餘的錢會慢慢分期付款還清。對此,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表示,無照騎車罰單6000元,逾60天未繳,罰款增至9600元,不會再高。

▼5寶爸無照騎車累積將近27萬元的罰款。(圖/東森新聞)


另外,裁決處也建議5寶爸申請分期付款,把每張罰單最低額度500多元繳交後,就可以報考駕照,否則一旦加入有勞健保的公司,就會從薪水按月扣款。至於5寶爸改車的傳言,他表示,該台機車買來的時候,就已經是改裝的狀態,且去年就已撞壞報廢了,並沒有花多餘的錢去再去改裝。

▼5寶爸把民眾的善心捐款花在房租上。(圖/東森新聞)


至於善款方面,5寶爸一共收到了4萬元的捐款,他將這些錢都拿去支付房租,和用在孩子身上,並把剩下的零錢存下來,已有800多元,目前他在洗車廠工作5天後,已辭去工作,他表示,自己未來將專注在早上的防水工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5寶爸透露母親快要假釋出獄,屆時兩人就可以互相幫忙,白天母親照顧小孩,他則上班,晚上換他照顧,老婆則去檳榔攤工作,承諾一定會好好存錢把小孩養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曹西平轟藝人耍大牌 丟丟妹直播曝後台狀況:苦等3小時
陳時中發燒採檢仍開記者會 挨批:帶頭違規搞雙標
嬤撞頭倒地求救30分!看護冷眼看「中風而已」 害她顱內出血慘死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