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罩杯「B→D」暴風增長 她就診聽醫一句話崩潰:被羞辱

2021/01/17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罩杯「B→D」暴風增長 她就診聽醫一句話崩潰:被羞辱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身體不適,除了腹部感到悶悶的之外,胸部更從B一路漲到D,讓她覺得有些不對勁,因此到婦產科求診,不料醫師問診過後只淡定說了一句話,令她感覺花了200元來被羞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女子在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提到自己最近身體有點不舒服,體重持續上升,小腹也些微凸出來,胸部更突然間從B罩杯漲到D罩杯,且雖然肚子有時感到悶悶的不適感,但月事還有一週才會來,種種跡象讓她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女子因胸部暴風增長而求診婦產科。(圖/Pixabay)

 

原PO對身體的變化感到害怕,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捐過卵,所以卵巢長了什麼東西,再加上母親才剛因為子宮肌瘤動了手術,讓她相當擔心,並下定決心要到婦產科看診。沒想到來到醫院照了超音波後,醫生表示沒有異常且「身體很健康」,讓她相當不解並詢問「那怎麼會感覺身體怪怪的?」沒想到醫生這時默默說了「我想可能,只是單純的胖了吧」讓她相當崩潰,「我花200$去被羞辱…。」

 

▼女子發文透露自己身體不適,就診卻被醫師羞辱。(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羨慕胖到胸部」、「胖到奶有安慰到啦」、「冬天不自覺的吃多了」、「人沒事就好」、「身體健康就是福」還有人在底下分享類似經驗「我之前去看中醫,和醫生說我覺得我下午後都會水腫,醫生捏捏我的腿跟我說,應該不是水腫是實胖。」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她耳朵癢狂挖長「發霉花生醬」 醫開刀嚇傻:骨頭全爛光
太陽將進入水瓶 唐綺陽「又有狀況發生」:半點不能僥倖
5寶爸鞠躬道謝曝善款金額 老婆會賣檳榔一起養家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罩杯 暴漲 羞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