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塔曾淹死人!他想賤價買8樓房遭勸退 隔天竟售出了

2021/01/16 21: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水塔曾淹死人!他想賤價買8樓房遭勸退 隔天竟售出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花了畢生積蓄,沒人想買到事故屋!一位男網友表示,日前看上一間社區大樓,樓層在8樓,價格十分好入手,但這樣的低價其實和水塔曾發生過命案有關。此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雖然不能算凶宅但又讓很多人表示喝水會「感覺毛毛的」,而最後的買賣結果卻讓大夥都跌破眼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買房是人生大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提問,他表示最近看上一處物件,建物共11樓,「屋主為8樓,賤價出售」,但低價的原因卻讓人聽了有點不安,「水塔曾經有溺斃事故...」,由於買屋經驗不足,原PO因此好奇求助過來人建議,此物件到底值不值得購入?

 

▼頂樓水塔曾發生過「溺斃意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看法,有人認為還是會有疑慮,「話說免費住,我都覺得心裡毛毛,雖然東西已更換,每天洗澡或是喝水,腦子都會幻想,除非不知道情況」、「如果要轉售就別買」、「你買很低,以後賣也很低,還有可能賣不掉」、「都是要花錢買的,為什麼要選擇讓自己有疑慮的商品?」、「不會有陰影嗎?好可怕……應該有其他物件可買吧!何必?」

 

▼原PO貼文。(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Q你的A)臉書)

 

但也有人認為「價格決定一切」,「用這麼嚇自己,換個水塔,家裡也加個濾器,法會辦一辦就好」、「若換過水塔,又便宜,又喜歡,應該會買」、「放寬心吧!我們雖然是活人,幾十年後還不一樣離開人世」、「不排斥的話,是個好選擇,可以殺價殺到骨折」。但文章才曝光一天,原PO就在留言串回報:「剛剛房仲來電告知已經售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