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網友唱衰!5爸寶上工4天就請假 親揭真實原因

2021/01/16 21: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被網友唱衰!5爸寶上工4天就請假 親揭真實原因

台中一名育有五位小孩的爸爸,日前因為沒錢帶女兒看醫生,將嬰兒推車放到網路上拍賣,引發大眾關注,不少店家得知後也伸出援手,五寶爸現在白天從事防水工程,晚上則到洗車美容店上班,不過卻有前雇主爆出他工作態度不佳,還曾拿善款去買手機,令不少網友看衰,認為他撐不了太久,沒想到如今又傳出他才上班4天,就向洗車場老闆請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五寶爸傳出上工4天就請假。(圖/東森新聞)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五爸寶解釋自己請假是因為感冒發燒,並非偷懶,「我早上六點半就要到工地工作,一直做到下班,然後騎機車回家洗澡換衣服,趕晚上七點到洗車場上班,一直做到凌晨兩點收工,回到家已經是凌晨兩點多。」這一個禮拜下來,他坦言體力上確實有些吃力,一天平均只有睡4個小時。

 

面對有人質疑「感冒是否就不能上班」,五寶爸說為了養活一家7口,絕對會努力工作,不過當天真的精神不濟,再加上防水工程是苦力活,常常下班時衣服都是濕的,又因為最近天氣寒冷,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燒,然而因為家裡還有小朋友,所以得先去看醫生把病治好,以免傳染給孩子。

 

▼五寶爸身兼兩份差,每天睡不到4小時。(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五寶爸請假隔天就如期上工,他也表示自己十分珍惜這次的機會,早上的防水工程危險性高,常常需要站在一二十層樓高的鷹架上,必須要全神貫注,老闆也曾要他斟酌自己是否合適,不過五寶爸說「自己知道累,但也想要拚拚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寶爸兼2份差養7張嘴 愛妻首度出面吐心聲
6年生5子經濟困難遭轟 5寶爸最快月底前動手術結紮
五寶爸2次放鴿子現身 佛心老闆暖給機會:月薪3萬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爸寶 感冒 請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