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驚見高CP值「10元碳烤」 新莊男靠近秒心碎:欺騙我

2021/01/16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路邊驚見高CP值「10元碳烤」 新莊男靠近秒心碎:欺騙我

隨著物價漸漸高漲,能買到超便宜、CP值超高的美食,真的是一件難事!近日一位男子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有一家碳烤攤位,招牌上竟然寫著「碳烤10...」,不禁令他非常興奮,沒想到走近一看後直接傻眼,發現竟然是騙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子12日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發出貼文,透露自己某天晚間走在路上,看到路旁有一個攤位,帳篷內掛著亮著微光的4顆電燈泡,隨著步伐慢慢的逼近攤位,碳烤的香味漸漸撲鼻而來,當距離攤約在攤位10公尺左右時,可以看到大大的白色招牌上,有著大大的紅字「碳烤10...」什麼?一串只要10元?現在已經完全找不到CP值如此高的美食了!

 

原PO漸漸靠近碳烤店,發現招牌上「10」字的右下方有一個紅點,當走到店家時發現原來那個紅點竟然是「年」這個字,也就是串烤根本不是10元,而是老闆的碳烤攤已經經營了10年!讓滿心期待的原PO瞬間失落到了極點,悲喊「10元碳烤已經很難找了,還欺騙我」,原PO也附上兩張照片,可以看見「年」字非常小,且光線極黑暗,這也難怪會看不清楚。


▼原PO看到單位「年」後,崩潰喊「欺騙我」。(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出4日就獲得1萬多個按讚數、近400次的分享,且有35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笑喊「明年還是維持10年,佛心凍漲」、「是點好了要等十年才會烤好的意思嗎?」、「碳烤十年都變成灰了!」、「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另外,有網友透露店家在新莊,且多次經過,「新莊幸福東路上,從我小學到現在大學,還在那邊賣」、「我每次經過也以為是10元」、「在我家附近,但我沒有買過一次」。

 

▼貼文曝光後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新·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寒流狂襲消化道易出血 大號出現「這顏色」超危險
幼兒園師吃麥當勞遭投訴 家長嗆「沒有老師的樣」網全傻眼
陳學聖投完票秒宣傳「罷王」 恐遭罰500萬緊急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