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關島居檢男家中猝死 新冠檢驗結果出爐

2021/01/15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關島居檢男家中猝死 新冠檢驗結果出爐

一名搭乘關島人道包機返台的本國籍70多歲男子,14日因不明原因陳屍家中,指揮中心證實這個消息,並透露男子在14日時沒有接相關單位的關懷電話,因此地方公所到住處查看,發現這名男子倒臥在家中,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當日就送驗採檢新冠肺炎,新北市衛生局傍晚也公布檢驗結果為陰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市相關單位第一時間掌握消息,透露這名73歲本國籍男子,回國開始居家檢疫之後,都有定期請地方公所致電關心,然而在1月13日期間皆沒有異常,1月14日經由電話關懷時沒有接到回應,所以公所到宅訪問關心,發現該男子倒臥在廚房陽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相關單位在當日就送驗採檢新冠肺炎,來釐清男子死因是否與疫情有關,而如今結果出爐,男子的檢驗結果為陰性,接下來需等警調單位進行進一步調查,釐清男子真正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