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看痔瘡!內診拿出震動玩具 護理師洗一洗:還要?

2021/01/14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妹子看痔瘡!內診拿出震動玩具 護理師洗一洗:還要?

情侶間都有自己的小情趣,但要是玩的太過火,可能就要求助醫生了。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就在節目中分享,她曾遇過一對20多歲的年輕情侶來求診,女方就表示自己好像長了痔瘡,但又不確定,醫師便直接替她內診,豈料竟感覺到「震動」,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情侶間的小情趣,兩人將東西結果放進去後拿不出來,只好來求助醫師,瞬間讓整個診間瀰漫著尷尬氛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在東森綜合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日前她曾遇過一對20多歲的年輕情侶,女方一進診間就支支吾吾透露,自己肛門處有點不舒服,但解便時沒有特別不舒服,也沒有血便的情況,但就是上完大號後總是會有一種「沒上乾淨」的感覺,於是懷疑自己是不是長了痔瘡。醫師聽完後決定先做內診,看看是否為痔瘡,而患者雖然有點不情願,但仍到內診室進行檢查。

 

▼患者覺得自己好像長了痔瘡。(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然而醫師檢查時發現,該名患者的屁股及肛門外觀都相當健康,看起來並不像有生病的樣子,為了判斷是否為「內痣」造成不舒服,醫師做好準備並將手放進去後,竟感覺到一陣震動,讓她嚇了一大跳,而再進行一次內診後仍感覺到震動,讓醫師尷尬詢問「妹妹,你裡面是不是有放什麼東西?」患者男友在外面聽到後趕緊表示,「我們平常有線的玩膩了,想玩一點無線的」,沒想到才輕輕往內一推,就「越震越進去」,根本就拿不出來。


▼小情侶間情趣玩得太過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醫師聽了後尷尬表示,因為異物還在指尖可以觸及到的部分,所以請患者稍微用力,像想要大號那樣往外推,最後才順利拿出來。事後護理師還拿著「還在震動」的玩具,並將它清洗乾淨,詢問患者還需不需要,然而情侶兩人嚇得搖頭,並趕緊拿了批價單落荒而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紐籍機師出院了!外傳曾被染疫醫照顧 指揮中心回應
嬰無罩被拒入!親友團怒刷負評 UNIQLO出面還原真相
1歲嬰未戴口罩引爭議 醫師出面給答案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診 痔瘡 震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