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渣夫誆整成H級!人妻被逼下海 站不直求醫縮胸

2021/01/14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遭渣夫誆整成H級!人妻被逼下海 站不直求醫縮胸

不少醫師在醫院駐診期間,都曾遇過各種千奇百怪的病患,外科醫師蕭慕琦日前上東森超視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一起案例,一名年約30多歲身材相當火辣的人妻,跟她哭求進行「縮胸手術」,原來人妻是遭到渣夫逼豐胸,隨後被賣到人蛇集團,境遇相當悽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慕琦當時這名人妻拄著四角拐杖走進診間,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其實是越南外配,當時風光嫁來台灣,1年內就有了小孩。但沒想到隔年丈夫沉迷賭博還時常酗酒家暴,她為了孩子只能委屈隱忍,某天丈夫卻突然開始戒酒找工作。

▼外科醫師蕭慕琦分享遇上案例。(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頻道)

 

沒想到一切都只是丈夫的陰謀,某天男方突然開始稱讚人妻身材很好,但又稱「好像少了什麼」,帶她去醫美診所整成「H奶」,後來還稱要慶祝帶人妻吃燭光晚餐,沒想到丈夫中途藉口要去上廁所,就再也沒回來,跑出一群黑衣人對她說「妳老公把妳賣給我們了。」

 

▼人妻遭丈夫賣給人蛇集團。(圖/《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T頻道)

 

人妻到此才知道被丈夫出賣,隨後她被黑衣人逼下海賣身還賭債,雖然期間她企圖逃離,但後來仍被抓回去毒打一頓,之後就被餵毒控制8至10年,直到警方查獲人蛇集團才重見天日。蕭慕琦指出,該病患經過勒戒養傷,才終於將雙峰裡的填充物取出,但因為受到毒品影響,她已經營養不良、骨質嚴重疏鬆,甚至還曾因為逃跑的關係摔斷腿,也沒被好好治療,導致不良於行,出門都得拄著拐杖,現在仍得持續到骨科追蹤治療。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蓬萊仙山比基尼辣妹被神到 正妹一夜狂吸4千粉
辣妹太平山賞雪脫到剩比基尼 網驚呆:這是蓬萊仙山吧
台灣男歌手爆拍謎片 本人認去年下海:拍超過40部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