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嬰無罩被拒入!親友團怒刷負評 UNIQLO出面還原真相

2021/01/14 13: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嬰無罩被拒入!親友團怒刷負評 UNIQLO出面還原真相

日前台南有一位媽媽帶著一歲大的嬰兒到UNIQLO逛街,卻因為孩子沒有帶口罩而被要求店員不准進入,讓她相當不滿,認為逼小孩戴口罩的規定很不合理,於是號召親友到Google評論洗一星負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緩頰,說明小孩戴口罩有可能窒息,但也有許多家長PO出自家孩子戴口罩的照片,表示小孩子的安全最重要,而且也可以在嬰兒車上套層透明防護罩。而針對此事,UNIQLO也調閱監視器畫面,出面還原當時的現場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怒稱讓嬰兒戴口罩的規定根本不合理,並表示弟媳帶著剛滿一歲的姪子到UNIQLO逛街,剛進去入口就被一位男店員攔下,說明嬰兒也需要戴口罩才能進入,否則就必須要離開。而在同一時間旁邊也有一對夫妻帶著約1歲的嬰兒被攔下,原因也是因為嬰兒沒有戴口罩。而這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小孩子戴口罩被悶住容易危險,但也有許多家長PO出自己家小孩戴著口罩的照片,表示孩子的安全最重要。

 

▼該名親友發文怒斥讓嬰兒戴口罩的規定不合理。(圖/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

 

而店家也出面還原當天的情況,表示和網路上所傳的有些出入,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UNIQLO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證實現場確實有兩組客人發生孩子未戴口罩的事情,只是發生的區域不同,但都不是像網路上所言,在店外就被拒絕進入。

 

UNIQLO說明客人是在店內被發現沒有戴口罩,店員才出現進行勸導。而有不滿情緒的僅有一組客人,另一組客人則是在被勸導後就自行離開,且其中一組家長讓自家的兩名小孩沒戴口罩就在遊戲區玩耍,為了顧及到其他的孩子,店員只得出面進行勸導。

 

不過UNIQLO也不能對網友和顧客的身分進行確認,因此也無法得知是否是同一個家庭。此外,UNIQLO也強調店家一直以來都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店頭張貼政府口罩配戴提示公告、每位顧客入店時皆會檢視有無配合政策配戴口罩、若無配戴口罩者,將採取口頭勸導。」

 

▼針對此事,台南市衛生局也出面回應。(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針對此事,台南市衛生局也作出回應,表示無論年齡的大小,所有人在出入八大場所時都需要戴口罩,而無法戴口罩的幼童,家長應負起責任,不帶他們到人口聚集的地方,且不僅是新冠肺炎,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小孩也容易感染腸病毒等病症,因此衛生局建議各位家長應對小孩負起責任,不要將他們帶往人群太過聚集的場所。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哈孝遠遭目擊台中甜牽長髮妹 正宮認了:不是我
婆婆撞見兒媳私密情趣 爆氣狂罵不知羞恥:把妳撕碎
陳時中才警告!河北急建方艙醫院 趕工拚3千組合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