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志良批雙標好自為之 陳時中:我們一直都這樣

2021/01/14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楊志良批雙標好自為之 陳時中:我們一直都這樣

桃園一間醫院因為爆出醫師護理師感染新冠肺炎,讓很多民眾相當擔心,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就在節目上砲轟,強調染疫醫師沒有落實好防疫理應開除。對此,陳時中今(14日)也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上回應,並在之後的媒體聯訪上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在接受完周玉蔻的採訪後,隨後接受媒體聯訪,並強調,這次事件要將心比心,因為症狀很難去分辨,每一個人不太可能沒生病,指揮中心深切體會到民眾的需要,但日後會針對疫情做最重要的安排,指揮中心也會公開一次講,陳時中補充,這次事件沒有辦法確切查到是哪個時間點、動作,只要知道是在隔離病房裡做感染就足夠了,至於楊志良痛批指揮中心雙標、必須要好自為之,陳時中也回應,指揮中心一直以來都好自為之,還是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

 

針對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的說法,周玉蔻今日在廣播節目上直接問陳時中「你希望楊志良道歉嗎?」,陳時中則回應,沒有要楊志良道歉,只是希望在特定領域有聲望的人,需要有同理心,至於楊志良直指染疫醫護被噴濺到,應該要有處置SOP,馬上把防護衣換掉,陳時中表示,這是日常行為,穿脫之間的風險反而高。

▼周玉蔻訪問陳時中。(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節目中,周玉蔻也繼續問,表示楊志良認為這比紐籍機師還嚴重,結果紐籍機師被開除了,陳時中回應,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情形,機師在機艙裡有症狀沒戴口罩,而這位醫護人員是執行公務,第一線作戰才染疫 ,不能相比。

▼陳時中在節目上回應楊志良的言論。(圖/翻攝自hitfm Youtube)

至於楊志良的言論有沒有影響醫療士氣?陳時中指出,醫護人員都以救治病人為天職,打擊士氣一定有 ,但不認為醫護人員會因為這樣放下天職,現在這階段沒有必要打擊士氣,大家在吃緊時,後方應該要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毛齊哥扛不住了!富王鴨肉「頂讓」收攤 下一步動向曝
孫生深夜進警局!媽媽現行犯被抓 黑底文曝現況
台灣男歌手爆拍謎片 本人認去年下海:拍超過40部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