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疫醫護遭網撻伐 護理師夫怒嗆:我們不是過街老鼠

2021/01/14 0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染疫醫護遭網撻伐 護理師夫怒嗆:我們不是過街老鼠

國內新增2本土案例,為北部某醫院的2名醫護人員,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擔心疫情會擴大,甚至將矛頭指向他們,質疑染疫醫師是否未按照院內SOP執行,才導致感染新冠肺炎。對此,一名醫護人員的家屬就出面喊話,「我們不是過街老鼠好嗎?別忘了是誰在守護這個家園」,一番話引發萬名網友讚爆。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發文,透露自己的老婆是一位醫護人員,上班地點剛好就在爆發2本土案例的醫院,近期網路上頻頻出現對醫護人員的謾罵,這讓他痛批「我們不是過街老鼠好嗎?別忘了是誰在守護這個家園。老婆別怕,家裡永遠是您的後盾。」最後,原PO也希望大家能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一名醫護人員的家屬出面替他們聲援。(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不到一天,就引來2.2萬讚數,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醫護人員您們辛苦了,加油,肯定您們」、「謝謝你們守護我們!!」、「向全體醫護人員致敬」、「辛苦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您們」、「疫情不可怕,可怕是人心」、「真是不懂那些落井下石的人是什麼心態」、「辛苦你們了,有你們站在前線讓我們都很放心……加油!」。

▼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 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臉書)


另外,就有不少網友出面喊道,「我老婆也是第一線醫護人員,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我以她為傲」、「身為醫護人員,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像過街老鼠,大家看到我們都很害怕」、「辛苦了,我不是醫護人員,在新北市上班也被當過街老鼠,主管說只因我住桃園」,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國發現2全新「變種病毒」 研究人員:更具傳染性
楊志良「應開除染疫醫」 陳時中:有聲望的人要有同理心
快訊/桃園八德生態公園旁竄濃煙 消防前往灌救中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