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太平山賞雪脫到剩比基尼 網驚呆:這是蓬萊仙山吧

2021/01/13 17:41 字級:
讀稿
辣妹太平山賞雪脫到剩比基尼 網驚呆:這是蓬萊仙山吧

受強烈寒流影響,位於宜蘭山區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低溫下探零度以下,銀白色的雪景搭配木製日式建築,彷彿像是出國來到日本賞雪,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稍早有民眾目睹數名辣妹無畏天寒,在山上僅著比基尼熱血拍攝寫真做紀念,讓他忍不住大呼「這是蓬萊仙山吧!」

YT廣告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搞笑表示「今日太平山上險象環生,一堆遊民沒衣服穿,我先去救援了,需要各位的祝福。」貼出的照片卻是數位比基尼辣妹在太平山賞雪的現場實況,讓其他人紛紛在留言區暴動,搶著要上山。

▼屋齡近70年的太平山文史館,是以太平山生產的珍貴檜木為結構的日式房舍,搭配雪景彷彿一秒來到日本。(圖/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

屋齡近70年的太平山文史館,是以太平山生產的珍貴檜木為結構的日式房舍,搭配雪景彷彿一秒來到日本。(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

照片中的辣妹身穿比基尼,在鏡頭前展露自信身材,不少拍攝姿勢令人看了臉紅心跳,連遊客都不知道是要專心賞雪還是賞屁股。

▲▼比基尼辣妹在太平山賞雪的現場實況,令網友們跟著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則火辣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朝聖留言「難怪一堆老婆女朋友不准上山看雪」「 走了,世界的和平就靠我們了」「現在出發還來得及嗎」「我可以去救援嗎」,還有眼尖網友肉搜發現,其中1位勇者為小模,並在IG上累積數千名粉絲。


延伸閱讀
在線歌手爆拍A片「技巧超好」 本人認去年下海:拍超過40部
台中夜店16秒磨蹭片外流 「2俄羅斯妹夾1男」遭網瘋傳
「產前先幫老公準備食物與換洗衣物」 首爾孕婦指南掀眾怒
被爆合作「反共網紅」 Uncle Roger捲辱華風波急道歉
染疫醫師足跡記錯遭獵巫 PTT名人骨科大曝「想不起來原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妹太平山賞雪脫到只剩比基尼 網友:這是蓬萊仙山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30歲陳子玄真實身材曝 胸前開深V兩側全挖空
毛齊哥扛不住了!富王鴨肉「頂讓」收攤 下一步動向曝
工程師狂劈26女! 超正女主管懷孕染病 連女警官也淪陷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