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潛水妹消失2個月!最後身影只穿小背心 家屬心碎求幫忙

2021/01/13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潛水妹消失2個月!最後身影只穿小背心 家屬心碎求幫忙

親人沒消息、無故消失總會讓人相當擔心,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親友吳女相當熱愛潛水,但是卻突然失蹤長達2個多月,且租屋處中貴重物品全都沒帶走,加上現在天氣相當寒冷,深怕她發生什麼事情,因此貼文求助網友們。而該名女子失蹤這麼久,又沒回家拿取衣物,讓不少網友懷疑事情不單純,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吳女平時不太和家人往來,直到失蹤2個多月房東聯絡不上人,才與家屬聯絡。這狀況讓家屬相當擔心,急忙貼出吳女的相關資料,以及平時出沒的地點,希望有好心人能告訴他們消息,也指出根據監視器畫面,吳女最後出現地點是在租屋處台中市西屯區福興路一帶。

 

▼一名網友貼文急尋親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指出,去年11月時吳女穿著單薄上衣跟一件背心,就離開租屋處就沒回來,「貴重的東西也沒帶走、連衣物也沒帶,且近日寒流來襲、正常來說應該也會回租屋處拿些保暖的衣物才對!但也沒有!」,原PO還透露吳女的手機失蹤後就暫停使用,讓家人相當擔心,用過各種方法仍然找不到吳女下落,報警後警方也表示「只能依失蹤人口處理」,因此讓家屬們決定求助網友力量,指出吳女可能出沒在台中西屯、彰化、台北、高雄,「跪求各位網友看看能否有誰看到她的身影的、或是有認識她的、再麻煩私訊我」。

 

▼家屬指出吳女貴重物品都沒拿,相當擔心她的狀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分享,希望能幫忙到家屬盡快找到吳女,「願平安回來」、「忘了在哪社團看到,有在海邊救起一名女子,不知道是不是」,不過也有人對比照片後覺得模樣並不一樣,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原PO也表示只盼吳女平平安安就好,就算不想回家也沒關係,希望能快點找到人。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新郎大婚失蹤!新娘慘遭丟包飯店 他下場超慘
獨/百慕達三角添謎!台漁船失聯6天 美方找到船卻不見人影
單攻白姑大山!50歲男失蹤7日 搜救發現SOS求救石堆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