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宵夜場熊貓買不到暖暖包 上網求助被酸:撐一下好嗎

2021/01/13 1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宵夜場熊貓買不到暖暖包 上網求助被酸:撐一下好嗎

寒流來襲造成全台急凍,動不動低溫就下探個位數,讓不少民眾冷到幾乎無法離開棉被。而這狀況也造成市面上暖暖包大熱賣,甚至出現買不到的情況,現在就有外送員在網上抱怨,自己求助詢問哪裡還有貨,結果慘被酸民攻擊,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是專跑「宵夜」的熊貓外送員,而現在寒流襲台,深夜溫度相當低,甚至不時還會飄雨,因此相當需要保暖,但沒想到她去其他社團發問「請問大家知不知道哪邊還有貨(暖暖包)」,沒想到慘被人狠酸「這波寒流就這兩天不能撐一下嗎?」、「某某某店還有,有本事全買了啊」等,甚至是還有私訊抬價賣的都有,讓原PO相當傻眼。

 

▼全台急凍引發暖暖包大缺貨。(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原PO表示,自己知道寒流就這兩天,因此想買些暖暖包度過這時間,「我只是想買兩包起來度過這兩天的宵夜,讓我能夠不要因為手凍無法順利找客人錢,凍過的手真的很難數銅板,連從手機支架把手機解下來都有點困難」,字裡行間透露了冬天外送時的辛勞,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外送員所貼全文。(圖/爆怨公社)

 

文章最後原PO也指出,其實有不少人跟她說「誰叫你不囤貨?」、「你可以不要跑宵夜啊」、「為什麼不做正常的工作」,讓她相當苦惱,直呼自己「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過生活,更何況我也是靠勞力賺錢,不偷不搶不拐的」。

 

該篇貼文引發了爆系網友的熱烈討論,「我昨天早上看到美妝店有我也只買一包但一個大媽狂掃,中午經過就賣完了,超誇張」、「酸民真的無所不酸,不酸一下好像會死一樣」、「會囤貨的人真的都滿自私的,只想到自己會沒有可以用卻沒有去替其他人著想」、「有些酸言酸語聽聽就好!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只剩一張嘴」,此外也有不少人建議原PO在機車加裝「加熱手把」、購買懷爐等等,提供各式保暖方法,替她加油打氣。

 

(封面圖 /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用生命護豬血糕」 女大生等1hr以上才拿到
「北部醫院」爆院內感染 鄉民一面倒狂嗆:桃園不是北部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要求開除染疫醫」 美女醫怒轟:不懂裝懂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