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業者贈警5000個暖暖包 寒冬執勤感受溫暖

2021/01/12 20:27 字級:
讀稿
彰化業者贈警5000個暖暖包  寒冬執勤感受溫暖

彰化縣花壇鄉一間生產暖暖包的公司,今天贈送5000個暖暖包給保一總隊,保一總隊代理總隊長黃建榮頒發感謝狀給黃姓業者,感謝讓員警在寒冬執勤時,還有暖暖包可感受到溫暖。

 

這間在花壇鄉設廠生產暖暖包的公司,2018年成立,主要產品有暖暖包與鞋墊,外銷到美國、加拿大以及歐洲,其中暖暖包都外銷,沒有在台灣販賣。

 

黃姓業者今天贈送了5000個暖暖包給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保一總隊代理隊長黃建榮特別南下來到彰化花壇鄉,頒發感謝狀給黃姓業者,謝謝業者在全台暖暖包缺貨時,仍贈送暖暖包給員警,讓員警在寒冬低溫服勤時,仍有暖暖包提供溫暖。

 

贈送暖暖包的黃姓業者低調不願受訪;據指出,黃姓業者工廠所生產的暖暖包不在台灣銷售,但黃姓業者熱心公益,常會贈送暖暖包給警察機關,這次也是透過警友會牽線,贈送5000個暖暖包給保一總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情升溫馬拉松大賽閃退 金門高雄台南延期或停辦
兒子買名車被取消低收 大媽大鬧公所...下秒搭BMW閃人
寒流來禦寒用品熱賣 保暖襪業績成長逾5成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警察 暖暖包 值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