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瘋狂追雪大功臣 鏟雪人連續鏟6天

東森新聞 2021/01/12 20: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眾瘋狂追雪,有一群人可是大功臣,像是開著怪手的操作人員在冰天雪地中鏟雪,分日夜班整整鏟了六天,為了維持路面暢通,還有管制站負責指揮交通工作人員,不只要自備熱水取暖,經常一連好幾個小時都不能上廁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鏟雪車來回在馬路上鏟起積存的冰雪,將雪塊鏟到路邊避免影響交通,警察在一旁指揮交通,讓汽車可以安全順暢地通行在鏟完雪後的道路,負責鏟雪的人員表示,他們已經連續這樣鏟雪鏟六天了。

 

▼鏟雪車來回在馬路上鏟起積存的冰雪,將雪塊鏟到路邊避免影響交通。(圖/東森新聞)

通往太平山的道路上,為了要維護遊客的行車安全,靠的就是這些工作人員,寒風中在定點替民眾把關有沒有裝上雪鍊,或是提醒民眾行車速度要放慢等等。

 

▼開著怪手的操作人員在冰天雪地中鏟雪,分日夜班整整鏟了六天。(圖/東森新聞)

在低溫的高山上連續工作好幾個小時,工作人員面臨極凍大考驗,工作人員還要自備熱水取暖,不過更麻煩的是在高山上要一站好幾個小時,如果想上廁所很麻煩。

 

▼警察在一旁指揮交通,讓汽車可以安全順暢地通行在鏟完雪後的道路。(圖/東森新聞)

 

民眾賞雪賞的開心,也別忘了感謝鏟雪人和相關人員在冰雪中工作的艱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情升溫馬拉松大賽閃退 金門高雄台南延期或停辦
寒流來禦寒用品熱賣 保暖襪業績成長逾5成
陽明山3-4度低溫 民眾追雪撲空改泡溫泉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