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買名車被取消低收 大媽大鬧公所...下秒搭BMW閃人

2021/01/12 1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兒子買名車被取消低收 大媽大鬧公所...下秒搭BMW閃人

有些家庭為了申請低收,會規避一些相關的法條,讓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無法得到該有的補助。近日,就有一位搭著名車的婦人,因為兒子買了一輛豪車被取消低收資格,竟然在市公所破口大罵,怒轟「我兒子買車關我什麼事?」讓民眾看了非常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昨(11)日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出貼文,透露為了兒子學費減免問題,到市公所申請低收證明,沒想到撞見驚人景象!原來國稅局查到一位婦人的兒子,在去(2019)年買了台進口車,所以她的低收資格被取消,沒想到她竟然在市公所瘋狂咆哮,「我兒子買車關我什麼事?」一旁的社工人員感到非常困擾,只能盡力向她解釋。

 

沒想到,原PO事情辦完準備離開市公所時,竟然看到那位婦人搭著一台BMW離開,讓人看傻眼,原PO無奈表示,「我還是要乖乖穿起雨衣,冒著又冰又冷的冰雨趕回家!」並且在心中對那位婦人吶喊,「阿姨,妳有新車能坐好幸福欸!幹嘛來搶窮人家的補助啊!」

 

▼原PO在市公所看到搭百萬名車的阿姨,抱怨低收被取消。(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最後也在文末感慨表示,「有些真正需要的人申請不下來,卻有些不需要的人去申請,到底資格是怎麼論定的啦?」並透露當初自己申請不過,也是社工幫忙,才能夠順利申請到的。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出不到21小時就獲得3300多個按讚數,且有近600位網友留言,痛批「要不要臉啊」、「一堆沒缺錢的申請低収都會過」、「真正有需要的卻不見得辦得過」、「請把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但好難」、「多的是開名車住豪宅,然後申請低收的」,更是有網友反諷「低收不是有錢人才能申請的嗎?」

 

▼原PO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縣市低溫警戒!今晚乾冷急凍剩4度 明出太陽大回溫
2021還有大事 唐綺陽抖關鍵10天:不作死就不會死
鄧福如爆懷孕「倒數1個月卸貨」 老公HowHow表情全露餡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