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部醫護染疫 林右昌:基隆市府尾牙取消

中央社 2021/01/12 18: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部醫護染疫 林右昌:基隆市府尾牙取消

北部某醫院曾照顧確診者的醫師及其護理師女友染疫,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多項因應措施,包含取消市府尾牙和愛心聯歡餐會,也請民眾不要輕忽,持續加強防疫,平安過好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右昌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市府取消辦理尾牙,原本餐會費用將由人事處發送給各局處單位,摸彩活動則改為線上直播辦理;社會處辦理的各區春節愛心聯歡餐會也取消,將餐會費用改為加發春節慰問金,由原本新台幣1000元增加至1500元,以實質現金替代餐食補助低收入戶,直接匯到帳戶。

至於醫療院所部分,林右昌指出,市府除立即啟動加強查核機制外,並協同專家委員針對轄內醫院的感染管制嚴格查核,另外,市府也將加強審視第一線人員的防疫措施,尤其照顧確診案例,防止任何可能的疏漏。

此外,林右昌說,衛生局並與轄內各醫院管理階層成立LINE群組,透過群組加強橫向聯繫疫情,以利即時因應,並加強輔導醫院落實各項感染管制措施和人員訓練及整備,及持續辦理基隆市9家地區級以上醫院的無預警查核,督導醫院落實感染管制品質。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爆2月有「毀滅性災難」 預言影片2度被下架
25歲海神男撞飛騎士「酒測值0.55」 6秒驚悚畫面曝
6年生5子經濟困難遭轟 5寶爸最快月底前動手術結紮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