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必學!暖暖包2大延長壽命法 打開後還能多用好幾天

噪咖 2021/01/12 17:28 噪咖 字級:
讀稿
必學!暖暖包2大延長壽命法 打開後還能多用好幾天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行R~想必大家都已經將發熱衣褲、暖暖包等物品搬出來使用了吧XD。其實暖暖包不僅可以溫暖身體,還有多種功能!透過獨特密技,甚至還可以「多用好幾天」,若是學會這幾招,就可以發揮暖暖包的最大價值XD,以後要記住千萬不要將「用過的暖暖包」送入垃圾桶中~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你不知道的「暖暖包使用密技」吧~

 

#使用過的暖暖包-淨水功能

圖片來源:Unsplash

日本大塚商會的網路通路たのめーる曾推薦,若將用過的暖暖包放入浴缸中,就能提升水質的效果,不過小編也要提醒大家,不能拿來過濾飲用水喔!一定要多加注意;另外,也不要直接將全新的暖暖包丟入水中,拿使用過後的暖暖包即可。

 

#使用過的暖暖包-園藝功用

圖片來源:Unsplash

若大家有仔細看暖暖包中的成分,會發現暖暖包內有保水、透氣效果的「蛭石」,而蛭石是一種矽酸鹽,若是將此成分混入土中能增進土壤營養,再加上暖暖包內的發熱用的「鐵粉」,也能替土壤補鐵,更能有效幫助植物生長唷!小編都不知道暖暖包有這個功用R~

若要使用此方法的人也要注意囉!由於暖暖包內也有「鹽分」,若直接倒入土中可能會造成「鹽害」,會影響植物生長,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將暖暖包內容物倒在2~3片咖啡濾紙上,再倒水過濾,將鹽分溶出,這麼一來,就可以安心將剩下的成分倒入土中囉~

 

#讓暖暖包「休息一下」還可繼續用?

圖片來源:噪咖編輯

現在市面上許多暖暖包都可以持續發熱12小時以上,但大家有想過嗎?若不想讓暖暖包「熱這麼久」,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暖暖包暫時變冷,但未來又可以「繼續使用」呢?

先前有許多網友分享,暖暖包是靠鐵粉和空氣氧化來發熱,所以將用到一半的暖暖包放入密閉的塑膠袋中,再將空氣擠出、密封,就可以防止鐵粉氧化,等到下次要使用時,將暖暖包拿出來,就可以繼續使用囉!完全不用怕暖暖包失去發熱功能,這麼一來,暖暖包就可以重複使用好幾天囉~大家真的要把這個密技學起來啦!小編也是活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暖暖包還可以「休息一下」的XD。

冷冷的天氣中真的不能沒有暖暖包啊~小編現在一天都帶2個出門,放在褲子的左右口袋中XD,未來若是使用完暖暖包,也不要忘記今天介紹的2大重複利用功能!除此之外,讓暖暖包「暫時停止」發熱的技巧也可以學起乃!這麼一來,同一個暖暖包就可以使用很多天惹!完全是發揮暖暖包的最大利用價值(笑),大家趕緊學起乃吧!

 

【往下看更多】
哈孝遠痛訴「毀我婚姻」!林彥君嗆聲正宮 超扯原因曝
汪小菲為何娶台灣人? 大S婆婆終於說真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