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營車雪鍊斷!他拒付4千拖車費癱瘓合歡山 紅帽男掏錢贊助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2021/01/12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合歡山武嶺往松雪樓的方向,因為是個大陡坡,加上地處背光面,因此只要下雪就很容易結冰,該路段也被稱為「水晶宮」,很多車輛因為抓地力不足導致無限打滑,一輛3.5噸的露營車因為爬不上去,還需要兩台四輪傳動車幫忙拉,拖吊業者說要收4000元,但露營車駕駛無法接受,露營車變路霸,其他駕駛看不下去說要幫忙出1000元,才讓這場鬧劇順利落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合歡山武嶺往松雪樓方向,由於坡度大,車子開到這裡,儘管有加雪鏈,但還是會無限打滑。一輛3.5噸露營車,因為車身重,前輪不斷空轉,不管怎麼踩油門,車子就是原地打滑,連四輪驅動車都拉不動,直接變成路霸,擋住後方去路,一台車拉不動,只能找第二台幫忙拉,但要再加價,讓駕駛相當不滿。駕駛不耐說道,「他剛剛跟我講2000,現在我已經沒辦法上去了,他就再說4000,我就不要了啦,我就丟在這邊嘛!」

 

▼露營車駕駛無法接受被收4000元的拖吊費。(圖/東森新聞)

 

露營車卡在路中間,瞬間變成路霸,後面的紅衣紅帽男子等不下去,說要幫忙付錢,「沒關係啊,1000我付啊!」對此,拖吊業者解釋,一般他們是出動一輛四輪傳動的得利卡拖吊,一輛費用2000元,而這輛露營車因為必須出動2輛才拖得動,因此才會收費4000元,絕非趁機哄抬價格。不過,露營車駕駛卻無法接受,雙方爭執不下,就算業者願意降價至3000元,露營車駕駛也不肯退讓,直接把露營車擺在路中央。

 

▼紅衣男熱心幫忙出1000元。(圖/東森新聞)

 

寒流來襲,各地紛紛湧現追雪人潮,在水晶宮路旁,也有俗稱阿卡的四輪驅動車,待命幫忙民眾拉車,但每次只要一到雪季,這個路段就會大塞車,因為只要有車卡住,就得想辦法排除,儘管上山看到雪很嗨,但只要遇到雪坡,民眾都膽戰心驚通過,也讓這裡狀況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分鐘1800!爽戰台北八大妹 男完事不停還逼喝不明物
北部某醫院疑「感染防控不當」發緊急通知 莊人祥回應了
超兇記者下海轉戰謎片界 收入爽翻7倍:引退還有錢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