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長齊了?好市多洋芋片長毛 網笑歪:可以買鴨肉飯了

2021/01/12 09:03 字級:
讀稿
毛長齊了?好市多洋芋片長毛 網笑歪:可以買鴨肉飯了

不少民眾都喜歡把洋芋片買來當點心吃,不過一名女子到好市多購買洋芋片,回到家打開享用後,竟意外發現洋芋片上多了好幾根「小鬚鬚」,起初原Po以為是洋芋片發芽了,後來經過網友提醒,才知道這些毛應該是洋芋片的根,看著長出鬚鬚的洋芋片,也讓她忍不住笑稱「可以買鴨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位民眾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這段有趣的經歷。原Po表示,她在享用剛從賣場買來的洋芋片時,發現其中一片洋芋片居然長毛了,而且濃密度和長度更讓原Po忍不住引用時事哏,笑稱這片洋芋片「毛長齊了」。

 

▼有網友看到這片洋芋片,笑稱原Po「可以去買鴨肉飯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看到這片洋芋片,笑稱原Po「可以去買鴨肉飯了。」(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起初還擔心這片洋芋片,是從發芽的馬鈴薯切下來的,並問網友:「發芽的馬鈴薯有毒,那發芽的洋芋片有嗎?真是生命力旺盛的馬鈴薯。」網友則表示:「這應該是馬鈴薯的根」「我之前也遇過,吃下去覺得沒什麼事。」看著網友們的經驗談,也讓原Po暫時安心下來。

 

▼國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發現長毛洋芋片的趣事。(圖/鏡週刊/翻攝自Reddit)

國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發現長毛洋芋片的趣事。(翻攝自Reddit)

 

之後原Po也補充,表示這片洋芋片應該就是馬鈴薯的根,所以不會帶有毒性,同時也與食品公司取得聯絡,將把這片「長毛」洋芋片進行異物回收查詢。原Po這段奇遇也讓許多網友用時事哏回應,「這片洋芋片看來有被打過」「毛長齊,就可以吃了」「有這個薯片,你可以買鴨肉飯了」。


延伸閱讀
【每日塔羅】快來測試你11月20日的運勢吧!
天冷吃火鍋「3食材一涮就沒」 老饕曝:點了老闆會偷笑
婆婆忘冰箱內「5年烏魚子」 黑到發綠網卻暴動:超值錢!
尾牙抽中「4.8公斤黑抹布」市價3萬起跳? 男哀怨:在老闆家放了35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買到「長毛」洋芋片超傻眼 網笑歪:可以去買鴨肉飯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公婆逼兒喝符水!不乖打火機燒腳 媳崩潰:根本地獄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