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蹲式馬桶怎沖水? 她驚見黑暗真相:我髒了18年

2021/01/11 21: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蹲式馬桶怎沖水? 她驚見黑暗真相:我髒了18年

出門在外總是免不了有要上廁所的時候,一般公廁除了坐式馬桶外,最常見的就是蹲式馬桶,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在社群上發問,蹲式馬桶的沖水閥到底是要用手壓還是用腳踩,沒想到底下留言讓原PO崩潰直呼「原來我髒了18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詢問蹲式馬桶沖水閥該用手壓還是腳踩。(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貼出一張公廁蹲式馬桶沖水閥的照片,表示這種沖水閥的高度在膝蓋左右很尷尬,因此讓她感到相當納悶,詢問其他網友遇到這種狀況都是「用手按還是用腳踩?」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人表示用腳踩,原因幾乎都是衛生問題,「我覺得很髒所以都用腳」、「用腳比較好沖,那個很硬」、「外面廁所地板都是屎尿垢,用手太噁心了」、「蹲式的一律用腳」、「不知道其他人都用手還是腳,所以我都用腳」,讓原PO看了超崩潰,直呼「原來我髒了18年」。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我都乖乖用手」、「這種高度就應該要用手」、「彎腰用手按,然後水力太強沖到臉過」、「小學女校長升旗時還宣導用手!說不要這麼自私用腳踩,下一個人使用很髒」。


▼底下網友貼出兩種不同沖水方式的馬桶圖片。(圖/翻攝自Dcard)


底下還有網友貼出兩種不同沖水閥的蹲式馬桶圖片,表示有分大小號的兩段沖水閥,應屬於手壓式,而腳踏式的會是金屬踏板,做的比較平面,就原PO貼的照片來看,該馬桶應該屬於手壓式。


(封面圖/翻攝自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她到男友家尿急衝廁所!一看馬桶傻眼...在廚房正中間
男生坐著尿3優點曝 網一試驚呼:真的有用!
馬桶旁「噴槍」真正用途曝!水電師傅神解答 網驚:誤會好多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