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合歡山又下雪!武嶺亭成銀白世界 樓梯不見了

2021/01/11 08:28 字級:
讀稿
合歡山又下雪!武嶺亭成銀白世界 樓梯不見了

寒流今(11日)南下,合歡山凌晨起再度下起雪,掀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在臉書社團表示,「合歡山武嶺亭目前狂風暴雪中,白天應該會繼續下雪,今天上山賞雪的可有福了,白天下雪應該滿浪漫的。」

YT廣告

今凌晨起有不少網友紛紛在「合歡山賞雪機動社團」臉書社團討論,「目前翠峰派出所下雪」「哇,合歡山、思源埡口都持續在下」「今天下大雪」「即時影像顯示現在下雪下到武嶺的樓梯快看不見了。」

▼合歡山今晨起又下起雪。(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合歡山今晨起又下起雪。(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根據即時影像,武嶺亭持續下雪中,地上再度鋪滿厚厚白雪,畫面相當優美。中央氣象局透露,因寒流南下,水氣明顯增加,今到週二(12日)清晨北部1,500至2,000公尺高山、中部3,000公尺高山有機會下雪。

▼合歡山下起雪,民眾嗨玩雪球。(圖/東森新聞)

天氣風險則也在臉書表示,想追雪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把握今明兩天,中北部中高海拔的山區例如太平山、合歡山,將再有降雪或冰霰的機會。

對此,公路總局也提醒,台8線大禹嶺~慈恩(114k~131.4k)、台14甲線翠峰至大禹嶺(18K~41.5K)路面持續結冰,限加掛雪鍊通行,另機車、重機及乙類大客車均禁止進入。而高山氣候嚴峻變化迅速,管制路段仍視現況機動調整。

▼合歡山下雪,成銀白世界。(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已婚知名歌手不雅片遭瘋傳 「激情搖晃19秒」主角竟是男閨密
預言2021一半的人會死? YouTuber解讀「東方三古書」洩天機
與變種病毒確診少年同機 英返台111人今凌晨出關
統一獅球員遭爆老婆待產約妹開房 「曖昧對話曝光」他發文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合歡山再度下雪「武嶺亭狂風暴」 網看即時畫面暴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發燒少年同機!英返台111人出關 保時捷載人快閃
越晚越冷!寒流發威探6度 兩波最凍時間出爐
賓士車聚墜百米深谷!一家5口慘受困 父獲救哭擁消防員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