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木山遛狗驚見「異形」 網一看嚇壞:被咬到無解

2021/01/10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外木山遛狗驚見「異形」 網一看嚇壞:被咬到無解

基隆一名女網友近期到外木山步道遛狗,沒想到途中卻驚見一條黑白色長長的「異形」,這一幕讓她當場嚇壞,立刻將畫面拍下上網求證,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透露這是一條海蛇,且毒性相當強,就有內行人出面解釋牠的毒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發文,透露自己帶著愛犬到外木山步道散步,沒想到途中,意外驚見一隻黑白相間的不明物體,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條尾巴扁扁的蛇,不過牠的外觀與一般的品種長得不一樣,因此不敢確定到底是不是蛇本人。

接著,原PO拍下照片回家與弟弟討論,兩人經一番查證,才發現這條不明物體確實是蛇,只不過牠是生活在海裡的「海蛇」,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開玩笑直呼,「結論:風浪很大,外出要注意。連海蛇都飛越了。」

▼海蛇的尾巴與一般的蛇長得不一樣。(示意圖/Pixabay)


該張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海蛇都有毒,咬到無解喔」、「真的是海蛇無誤,尾巴就是扁的,海裡的海蛇比路上的毒上百倍」、「海蛇是毒性很強的」,不過,就有人出面透露,海蛇的性格較溫馴、牙齒短,且當時牠已離開水面一陣子,威脅度再降低,「海蛇雖然有毒,但毒牙和出毒量都很小,也不像陸地上的蛇,有很快地攻擊動作,之前聽老師說有學長被咬過,結果也沒死,所以請各位不用太畏懼到打死他」,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68歲趙斗淳性侵女童有錢拿 出獄申請補貼月領119萬
爽戰妹子太嗨!65歲翁衝刺一半 口吐白沫倒地慘死
35歲男猝死火車站廁所!寒流急凍48hr 全台已126人喪命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